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咨询师,现在遇到一个个案的问题,能不
小美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咨询师,现在遇到一个个案的问题,能不能请教你一下?给个思路或者建议都
21温暖
24回答
罗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微
4年前
赞同尤老师和文老师说的,您可以找到您周边的同行进行同辈督导,也通过客户端找到平台上的老师进行督导。
小美
4年前
谢谢,我也是这么想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详情私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遵循伦理设置,可以共同探讨,很难得在这里留言的老师们,看起来都是愿意热情助人的同行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努力就有收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人就是要简单,慈悲而不贪,节俭而不谄,低调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风吹草不折,弱极而生刚。做一个像草一样的人,低调而坦荡,坚韧而不折服,豁达而畅然。风来时,随风摇曳;风去时,傲立世间。尽心尽力,不疾不徐,做好自己。
好运连连
性别创伤太重,一直觉得当女生很不好,非常羡慕男生,心中对社会,对男生有很多怨气,恨意,更有深深的不满,我该怎么办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曾经的那些同学现在都发展的比我好太多,很想再次融入他们的圈子但是却没有任何交集。想扩展新的社交但是遇到的全是表面上对我好其实全是套路和利用。感觉自己真的活的好失败和孤独
大写的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
胖胖
和家人只能对抗吗。这个场域没办法
淡淡的风
最近发现自己身上有戾气,这股戾气伤害了自己和孩子,让孩子胆小,自己情绪波动特别大。这股戾气在面对公婆和丈夫时,特别明显,只要他们伤害我,排挤、质疑、为难、掌控、诋毁、谩骂、毁灭我的时候,以前会步步退让,做他们想让我做的事,讨好他们,现在我会用冷漠、愤怒、谩骂老公的方式对抗,不再见公婆,关上我和孩子家门的方式保护自己。可是同样的,这份戾气也伤害了孩子和自己。在我一个人带孩子时,我特别累,还多次控制不住脾气,骂孩子时带着戾气,对孩子内心特别内疚。请教各位老师,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在树立对外的边界的时候,对内对孩子没有戾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