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家人只能对抗吗。这个场域没办法
匿名
和家人只能对抗吗。这个场域没办法
4温暖
5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可以先隔离这样才能跳出来看问题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遇到了什么事~可以深入聊一聊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和家人相处让你很苦恼,对抗肯定不是唯一方式。愿意和我说说为什么觉得这个场域没办法,我们一起找找新方法。祝好!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看到别人把我拉黑的微信,我不明白为什么会疏远。我看一次他的微信我痛苦一次。哭泣一次。我拉黑了。我只是想留微信留个念想。一个很长时间不理我的人,不回复信息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痛苦我走不出来。
时光轨車
这个咨询已经是几天前了,只咨询了十分钟,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刚开始咨询,我就在哭,心理咨询师说我有一种弱者的气息。 我当时很想反驳,但没说,这是第一点遗憾。 因为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弱,好听点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没那么好听就是弱,但是我并没有把自己定义成弱者,我觉得人人平等。 (这可辩驳的,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我喜欢的生活,包括工作也是我的舒适区,除了男朋友不好,我看到比我能力还强的人,她们过着她们不喜欢的生活。) (而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所以我并不弱) 心理咨询师,让我男朋友和她对话,可是我男朋友很不喜欢这个咨询师,而且在咨询开始的前半个小时他一直在劝我不要咨询。 所以我没让男朋友和她咨询,这是第二点遗憾。 心理咨询师说,她想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是安慰,我想问后面怎么和男朋友相处,但是我还没问,她就猜出来了,她的建议就是分手,分手的理由就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怂包。(实话,我男朋友确实非常怂) 姐宝男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问题,从根上就是坏的了。 如果她劝我和我男朋友好好在一起,就是在坑我,但是她不想坑我,所以分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说的真的很对)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干嘛和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但是我不能这么去问咨询师,也许这是我的问题, 但是心理咨询师还是猜到了,她说我的沉没成本太大,(实际上我的沉没成本真是超大,我快窒息了,不是几年那么简单,是我前半生,她也说的好对) 现在打下这些字,我都如鲠在喉。
乱花贱欲
如何看一个男人喜欢你是真的?有没有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鉴别?
风轻轻月盈盈
松树柏树所有人,对失火人员的态度就是要求赔偿和追究其法律责任吧?
笙亓
感觉对正念有帮助
叮当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个手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正常吗。纠结。自己开心就好。有用两个手机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