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
匿名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个手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正常吗。纠结。自己开心就好。有用两个手机的吗。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只要自己喜欢,能够协调好手机的作用,那么有多部手机也是可以的,这是你的自由,跟别人没有关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在当今社会,只要自己喜欢,一个人有几个手机都是正常的,你纠结什么呢?
彭灵
1年前
有一个手机还是多个手机都是可以的,原本这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或者喜好决定的。你纠结,我猜测,你觉得有多个手机太奢侈,太浪费,你不允许自己奢侈或者浪费。但是你又真的很想要两个手机。这可能造成冲突。只要允许问题就能解决。我只是猜测,不一定准确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问题的背后你纠结啥?现在时代一般人都有俩三个手机很正常啊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怎么会在意两个以上的手机呢?两个以上的手机隐藏什么心里纠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月饼节,快乐
小粉豬
今天觉察到和補習小弟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和自己几年前补习的时候相比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发现我对于他们多了一份尊重和好奇心,不怎么批评,而是选择去关心和给到爱和支持
对于他们一些状况也选择接纳和包容
而且现在我给予的爱是不用刻意的,因为这就是我平常对待自己的方式
然后很欣喜的发现,他们补习的时候效率比以前好了,更加专心,然后也感受到他们的爱和信任
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其他就选择放手,顺其自然,然后你就会很惊喜的发现了,许多小小的奇迹
你不可以追寻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熊二
最近打听了初恋的情况,还让同学把致歉信传递一下给他,结果人家意思是时间过了很久,过去就过去了,大家都要向前看,别到处打听他的事情,不用一直这样传递信息。丢脸丢到家了,就道个歉,人家早也没当一回事,我真是的……。
亦雪
不舒服,到处都不舒服
---
内心时常会有极端的想法和念头 比如像我这样的人一无是处 不会有人喜欢你 孤独终老吧 大脑里的声音在告诉我破坏一切 就会很好 我克制住了自己 但是如果有监控 可以看见我又哭又突然沉默 是因为我的内心起了冲突 让我很难熬 我是不稳定的 我自己如此不稳定 怎么能喜欢别人呢因为我的喜欢也会不稳定 总是有冲突
邂逅的缘份
今天周五了又要跟着婆婆回老家了。我不想回去。她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一点都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回去。她不能带一个宝宝回去吗?我带两个宝宝留在这里不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