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打听了初恋的情况,还让同学把致歉信传递一下给他,结果
熊二
最近打听了初恋的情况,还让同学把致歉信传递一下给他,结果人家意思是时间过了很久,过去就过去了,大家都要向前看,别到处打听他的事情,不用一直这样传递信息。丢脸丢到家了,就道个歉,人家早也没当一回事,我真是的……。
9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自己的心结打开了就好。别人怎么想那是他的事情了
熊二
2年前
解除90%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这封致歉让你的心结解除了吗?
熊二
2年前
联系不上,只有他好朋友联系得上他。那个同学当初也是知道我们在一起过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能让别人传递,让他觉得搞得人尽皆知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有一个东西有个人一直把它弄出来,但是我看着不舒服,因为他故意忽略另一个,并且可能把另一个的一直拿给当成那个发给别人,我看着感觉很痛苦,但是无能为力,我不太想也做不到弄另一个,因为另一个也不是我的。我也不太有能力,我就是看着痛苦。本来这个或那个本来无所谓,但是他故意把东西搞得好像就是怎么样一样,搞出竞争抢夺偷窃感,而且传播给很多人。我看着很痛苦,不知道这个痛苦怎么转化,还是就这些就痛苦了就遗憾了而且还是时不时看到,看我每一次承受的耐力吧,我怕我习以为常了
爱妮
和别人打交道消磨时光,不是自己想要的。一个人的时候又止不住的孤单寂寞冷。该怎样平衡二者呢?
---
我觉得自己在人际交往上包容度很差 具体来说 我会对别人的错误感到愤怒和难以忘怀 更具体来说 是当我遇到矛盾和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和面对 习惯性的逃避 甚至选择不再和这个人来往 然后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
阿珠卓玛
现在吃饭会没有胃口,不吃也不会觉得饿,吃也就吃两口,就没胃口了我会花很长时间做饭,也会花很长时间吃饭,但是没有吃进多少东西。
米琪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Nancy
你们去看,为什么当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他的肠胃就会痛?为什么当一个人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他的肠胃就不舒服?这叫“肝肠寸断”。人一难过、一想不通、一有难受的事情,他马上就会肠胃不舒服,所以肠胃被称为“第二大脑”。肠胃不好的人,其实和心情忧郁有很大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