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匿名
活着没有意思,人就不能死了吗
11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我其实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听说,这辈子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没过去,下辈子还得重修,虽然我也不信什么轮回之说,那万一如果真有的话,那我之前的受的苦不是白受,到时候还得再来一遍。后来我就换了一个思路,至少解决了自己这堆糟心事再死,免得重修。但是那堆糟心事解决完,我就发现,活着总比死了好。想死也没关系,我作为心理咨询师我也想过去死啊,我当时想的比你还多呢,我还深入研究了各种死法,最后发现寿终正寝是最好的,最好就是某一天睡着的时候就死了,除此之外我不接受另外的死法,想死也没关系,既然想那就多想想,有机会咱们可以交流一下
咨询师
吴川
2年前
谢谢你,在今天抽空过来给我们回消息,希望明天还能收到你的回复。明天见!
匿名
2年前
我根本没有这些想法,我只想立刻死,不是活着有没有意义
匿名
2年前
没有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想要的自己
天天晚睡
风尘
我是一个男生,30岁在小县城生活,有车有房,有一些存款。家庭条件呢还算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个生存有一个深深的恐惧感。这就导致了我在找对象的时候会特别看重女生的家庭。 但是在看重女生家庭的过程中呢,这个会非常干扰我这个择偶的一个选择标准。但可能这个女生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一开始看她家庭条件好,我就选择跟他继续接触,但是接触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很喜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自己呢也在一些网站做过一些测试。可以说做了很多测试吧。我怕做一次不准。网上大概说我的是主要的是回避性依恋,也叫疏离型依恋。然后我的负性格主要是恐惧型依恋。我该怎么办呢?
I'm ok
什么时候能亲手彻底干掉那个颓废的自己 那个负能量的自己 那个消极悲观的自己
正能量赶紧登场吧 写到这儿 我脑子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我来到这个世上若是以一个天天抱怨生活什么烦死了累死了 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 我还真就是不想活了 时差什么时候能调整过来啊
再熬下去直接在梦中让我猝死吧
酥糖
结婚三十多年,离婚的念头时不时会冒出来。 异地恋,校园恋。修成正果,我从二线省会城市,去了丈夫家所在的三线工业城市。我们家庭背景相似,父母都是国企职工。我们一起进入了对口专业的国企研究所,按理说这段婚姻是平等自愿的,不存在谁高攀谁。没有彩礼,没有嫁妆,至于婚房,提都没提。 结婚后各种不适应。 那个年代的大学生,很了不起的感觉。公婆很傲娇,觉得我倒追,他儿子优秀,所以我才义无反顾地跟着来了。而我家情况呢,觉得大学生很普通,我哥也是大学生,我父母觉得两个孩子都上大学,省心省事,但对于我去异地,虽有些意外,但他们对女婿挺满意的,没有阻拦。 公婆觉得儿子带着媳妇回来了,虽然挺骄傲的,但也觉得失去了攀龙附凤的机会,当时的大学生还是很抢手的,他们觉得当地有各方面比我条件好的女孩子,而我却白得了大便宜。他父母对他寄予了太多的希望,甚至是整个家族振兴的希望。 公婆看不惯我婚前也是娇生惯养的女儿,我除了读书,啥都不会,而且在当地没什么能帮到他们的资源。我从小家庭环境不错,不需要看人眼色,不会曲意逢迎。我也曾经拿他们当成亲父母,付出了真心,但当我发现大家真的不是一路人的时候,我变得话少,保持距离,不再刻意地付出,尤其是经历了种种不爽的小事后,就当我的善良喂了狗。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我嫁给了他们家族这么优秀的儿子就欠了他们所有人太多太多,我即使粉身碎骨万死不辞都不足以报答他们的恩情。 他们要杀一杀我的傲气,让我孤立无援,让我低头,卑微地开口向他们求助。 那怎么可能!这激起了我强烈的自尊! 我们自己租房,怀孕和生女自己承担,自己养育女儿,日子紧巴巴,但绝不开口求助。 几年过去了,公婆意识到我的意志不可能被摧毁,我确实与众不同。 但我们这个小家几乎是我一个人在坚持。 丈夫不懂得回旋,没主见,没界限,不能帮我们母女抵挡伤害,尤其生了女儿,他们骨子里的重男轻女无法掩饰。所以几乎是我一个人承担了所有:上班,带孩子,家务等等。但他的家族已经没有了他的立锥之地,他只能跟着我混日子。他认为是我和孩子拖累了他,我曾经问她:如果你的家庭需要你付出,而你做不到,你会不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卖了我?如果卖了我还不能令他们满意,那你会不会再卖了女儿?然后你以为家族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为骄傲,满足你对他们生你养你的亏欠感。而牺牲我们母女你却毫不手软? 他赌气说是的,你祈祷咱们别遇到那样的事吧。 我笑着说懂了。
彭灵
谢老师说很多人记不住小时候的事情,因为太痛苦,选择忘记了,回避了,逃避了,除非伤害大到不容忽视。对小时候的事情记忆力越好的人要么越幸福,要么很勇敢,敢于面对真相。大部分人都记不住。
爱你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