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晚睡[撇嘴]
遇见想要的自己
天天晚睡
9温暖
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改变吗?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晚睡,具体是多晚呢?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值班发生一件事,又触发了我最痛苦的点,这个点,可能这辈子都治不好了,我知道。 起因是一个不太熟的同事,临下班给我打电话,让我等二十分钟,等一车,我说我要回家吃饭,怕来不及,他说,你肯定能来的急。我说好的。挂了电话,开车就回家了… 事实上,我也确实不能等,这个饭我必须回家吃,因为我早上就把肉卷拿出来化,要不中午来不及,我怕中午不回家,晚上不知道加班多久,又是烂摊子… 我也知道,就是能等,我也不会给他面子的,因为我觉得他是个傻逼,同事之间一般不会驳面子,但是人家已经说了不方便,他还能认为,肯定方便,这就好像,你管人家借钱,人家说借不了,家里也等你下锅,你跟肯定能有米下锅,快借给我哇,一样讨吃! 跟个傻逼一样,没有脑子,平时又蠢又懒是众所周知的,我又愤怒的想,他也不需要脑子,长个嘴吃就行了,让他的杂种爹给送就好了,不行让他的婊子妈陪睡一觉,要不一个又懒又蠢的还能又转正又当先进? 我也是先进,我早就转正了,我是嫉妒,嫉妒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当傻逼,父母出力,但我不能。我不当傻逼,我爸还不出钱不出力撒腿就跑呢,我核心的恨被激发了… 这个病,这个自卑,没法治,因为这样的家庭,我没少吃苦,多少努力,付之东流。我不怕穷,但这不是穷的问题,是坏,我妈妈我姥姥姥爷也没有钱,但我知道他们很爱我,我很感激,我从小是被他语言虐待大的,不出钱不出力,天天辱骂我,什么都不管,小时候想吃肉想玩玩具就往死打,打到不想要为止,长大了我想要更好的生活,就跑,撒腿就跑,老师只能告诉我,你只能接纳,你爸就是那样,没责任没担当,自私并且不爱你,我可能还要很久才能接纳,也许一生也无法接纳。
漫时光
对性关注过多有什么表现呀,我感觉自己有点沉迷了,网上说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也没用啊
特别好
为什么跟女生相处很松弛,跟男生相处很紧张。本人女生
如痴如醉
从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到现在的喜欢,每天都会很想她。
你的芒果甜吗
我微信里有几个也算认识好久的小鲜肉, 时不时给我发个消息问在干嘛, 也没说要一起吃饭喝茶看电影逛街, 我觉得这种关系很无聊我有些反感。 虽然我是离异带娃大龄老阿姨, 但是现在想找的是专一的常联系的关系, 不论未来是否结婚, 如果三天断联我就当作放弃了。 我知道有些姐妹, 她们同时和几个异性交往, 平时不太打扰, 谁有空就和谁见面, 互相满足, 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 喜欢就好, 开心就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样, 说我天真也好, 说我不现实也罢, 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只做感到开心的事情, 错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