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在人际交往上包容度很差 具体来说 我会对别人的
匿名
我觉得自己在人际交往上包容度很差 具体来说 我会对别人的错误感到愤怒和难以忘怀 更具体来说 是当我遇到矛盾和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和面对 习惯性的逃避 甚至选择不再和这个人来往 然后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
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逃避是没有能力处理这个问题,或者是不愿意,就逃避了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不面对、逃避,久而久之就成习得性,可以找个咨询师带你成长。
匿名
2年前
您真是料事如神 可为军师 咨询师表帅 是个人就会犯错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那可能在你的成长经历中一直都是焦虑紧张的状态,害怕自己犯错,维持跟父母的关系很费力。
1
匿名
2年前
您说的很对 不只是童年 现在也如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有一份拼图,一直玩重复的没有觉得腻,但是突然塞了很多份拼图,反而失去了对拼图的兴趣,这是为什么呢
甜味夹心饼🍪
前几天产生的分歧没有解决,今天刚好男朋友提到了,就想和他沟通解决方案,主要是想以后遇到同样的事情看看怎么解决,男朋友却说我在翻旧账,这真的是翻旧账吗,是我性格问题吗
情说172052
我跟我老公吵架了,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说话,他也不理我,这样很尴尬,要怎么办啊。
神经蛙
有些医生真是瞎白乱说
若相惜
感觉自己恋爱脑严重。不谈恋爱的时候一个人自由自在,一谈恋爱就希望男友关注的重心在自己的身上,喜欢男友含蓄温暖,喜欢试探对方,老想对方在干什么,男友消息回复慢就会生气。每次谈恋爱都是这样,是不是我的问题?这样会不会把男友越推越远?这个应该如何克服呢。
索菲娅
拖延症患者失业1年里,每天早餐10点吃,午餐2-3点,晚餐7点多。晚睡1-2或者3点。怎么办?万一工作了天天迟到改不了那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