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气不错
浅浅小鸣
天气不错
2温暖
3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相关回答
。
然后想反驳,反驳完才舒服,之在网上前和一堆人互撕,对方人太多了,然后就这样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都病态到什么地步了,晚上接驿站一个电话,说我有个快件回来了,快件很沉,不想往屋里搬了,让我取了,我说我加班,取不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人咋想的,那你干这个的,什么样的快件只能接,他的辛苦我能理解,可是辛苦也没办法,这都属于本职工作,各行各业都一样,谁都没法,你不想做就找人给你解决,你养你老婆辛苦不?辛苦让你老婆跟我睡,我给你养! 现在的人貌似又变态又病态,就跟精神不正常一样。最好福他享,问题全世界帮他解决。这个想法真美妙,我他妈还不知道谁给我解决解决问题呢… 大家都活的不情不愿,辛辛苦苦,只能是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总想着找外援,除非利益给到,否则谁欠谁的…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自取其辱……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脾气不好,但是也觉得,不是我极端,是我吃的苦真的太多了,苦的你想象不到,我也委屈的活着呢,我这些年辛辛苦苦谁体谅我了?多少熬不过的苦,九死一生,我亲爹也没帮过我一手,我活在袖手旁观里,有时候还落井下石。还不是咬牙硬熬?各种苦各种难都别提了,谁帮我一手了?谁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很苦了,我又不是普度众生来了,每一个没法熬的转折点,有没有一个人帮过我?别人是怎么绝情对我?我也没有被无条件的善待过,所以我理解不了这种离谱的信息传递给我。 太苦了,遭过苦不堪言的罪,我终于理解了老大姐当时骂我时的,那句话,你难你和我说,我难我和谁说去?只不过委屈的是,我本不是给人添麻烦的人,这些年来,你难也不是我造成的,我难却是因你而起……
彩虹岛123
刚生了孩子就想离婚。 我一直觉得自己嫁给了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觉得他对自己很体贴很关心,但是直到怀孕生孩子,自己好像突然醒悟了似的,他以前的这些都是假象。现在孩子才几个月,我想到了离婚,可是孩子将来没有父亲又该怎么办……
笙亓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小蟹
有点喜欢刺激的东西,有时候生活没有重心的时候会看huangpian,感觉思想被查毒了,我有点容易联想,该怎么办呢
胖胖
虽然别人对我不好,但我也对别人不好啊,自私的人怎么忏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