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然后想反驳,反驳完才舒服,之在网上前和一堆人互撕,对方人
。
然后想反驳,反驳完才舒服,之在网上前和一堆人互撕,对方人太多了,然后就这样了
5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当遇到不认同的言论,想表达自己的想法,以为反驳完这事就结束了,没想到会引出更多的言论,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让你应付不来。你就困惑了,怎么别人想的跟自己想的会差距这么大呢?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小时候,有被经常否定吗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撕完后,你的感受是?
咨询师
魏金凤
4个月前
不被认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马霞
4个月前
小时候经常被别人否定吧??就想证明自己是对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相携
在夫妻关系中,一味的付出,忍让,包容是不是很傻的表现。爱面子的虚荣男人该拿他怎么办哪?
那时...
婚姻中得不到性爱的满足,偷偷出轨2年,该如何面对家庭?
察省人生
【名人经典】 坏人说我坏,我感到恢复了名誉; 好人說我壞,我原諒他不了解我。 ——木心
叮当
我受不了外面那么多人,我受不了。我要崩溃了。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要崩溃了。为什么别人都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恐惧。我受不了外面人太多了。我老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家里呆着。我受不了外面。我想自己走出去,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有心理疾病。我有恐惧症。我不想让别人带我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不敢。我害怕。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自己放弃了走出去见世面的机会。我认为躲在家里安全。
笙亓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时也拥有很大的动力呢
揪一口软糖
我非常自卑,所以不敢表现自己,我特别想和其他人交朋友,但我自卑不敢说自己想说的话,我怕别人讨厌自己,我羡慕那些会说话人缘好的人,于是我开始模仿他们,在现实中.网上,渐渐发现我越来越认不清自己,我试过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群里发消息我还是忍不住去用模仿他人学来的口气说话,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