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姻中得不到性爱的满足,偷偷出轨2年,该如何面对家庭?
那时...
婚姻中得不到性爱的满足,偷偷出轨2年,该如何面对家庭?
15温暖
17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64"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感觉确实挺为难的,一方面是生理的需要,一方面是家庭的责任。好像怎么做都无法两全。 你说的怎么面对家庭,具体指的是什么呢?你的期待是怎样的?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从你的表述中能感觉到这两年你过的很纠结,一方面维系着家庭,另一方面又放不下给你带来身体愉悦的情人,重复的处在分裂和愧疚中。你不愿放弃家庭,也想弥补对老公的愧疚,可以在其他方面多做补偿,婚姻有五大功能:爱情、性、经济互助、养育孩子、扩大社会网络。五个中有一个无法满足,但其他四个都能满足,婚姻依然能持续的。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纯粹的心理角度来看,你并没有什么错误,这些行为也不能说明你糟糕。 但社会环境不同,道德标准不同,你才会有这么大压力。 也建议带老公看医生,对家人好些,多去承担一些责任。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 这要看具体的爱人和您之间,互动的情况 、爱的深度 最重要是您自己怎么看待这件事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给我,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有一个阴影不敢讲
李啦啦啦
可能从小到大被家里人送去寄宿学校。从小学开始,为的是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我感受到和父母的关系很疏远,再长大一点我也如愿地成为了父母的骄傲。后来高中之后我就去国外读了本科。 最近快毕业的一个阶段,需要实习,我心里真的感受到很痛苦。这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语言,也不是我的文化,我好像又顺着心里的执念想拿个永居再回国发展。 周末的好几次和伴侣吃饭,我都非常不想和他分开。有很多次他有很重要的作业要赶,我就拼命地用流眼泪去留住他。要么坐他的副驾驶,眼泪一直狂流,感觉自己很失败-我感觉和外界的一切都是不联结的。 一方面我能感受到对伴侣充分的信任,能充分地袒露自我。但是,假若没有亲密关系,我可能也就自己扛着,或许做事情会更独立。如果他突然手机关机,我会崩溃的给他发 : 我恨他等攻击性非常强的话语。我应该怎么办? 我心里真的是爱他的。但是面对我精神状态极度差的状态,如果有亲密关系出现,我只想过度依赖什么都不想做。想他帮我承担责任。哎,真的好累。我坦诚地表达只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 -祝好
都能重新开始
和岳母在生活上面有情感关系怎么办
卿卿
公司上层出现变动,大量裁员。项目发生变动,领导说我们项目没有变动。本想着顺其自然的我,高压工作下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想着一边正常工作,一边正常学习。但是同事一直逼逼,说这说那,严重影响心情。应该怎么做?
吃苹果的猪
做主管、管的事情太多了,容易出岔子,感觉自己不适合做管理者
天行
坏的爱情让人掉入万象深渊。 好的爱情促进人的成长,使彼此也更完善。一段关系,要是双方也想要更深入发展,互动就不会静止不变,必然会开始觉得这个状态不够满足,想要再作推进。好的爱情在于能否戳破一个又一个「现在感觉不错」的bubble,跟随着「想让关系再成熟一些」这盼望的引领,彼此作出更深入的探索和理解。享受的是更真实一面的彼此,而不仅仅是被创造出来的氛围和感觉。 ……以上纯属虚构,只是按着印象而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