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
笙亓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时也拥有很大的动力呢
4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为痛苦而改变,是一种被动的动力;为幸福和快乐而改变,是一种主动的动力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把大目标分割成小目标,在达到小目标的过程中获取成就感,也会让你拥有动力。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有,调整思维方式。 固定型思维方式→成长型思维方式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满意会激发动力甚至更强大的动力,你可以觉察体验下,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瞬间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有关系就有动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妈妈精神残疾,一会说是发烧,一会说是受到感情刺激,一会又说是被不小心打到脑袋,说是精神分裂症,现在59岁了,一会稍微清醒点,整天一直念叨,可以从早到晚念不停的,有时候乱说话,一天到晚遇到谁就是讨qian,说你要多少多少给我一下,可以用想qian想疯了形容了,不知道到底为啥,她这种情况吃药好像也没什么大作用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和硕宝亲
大早上睡觉,做梦呢又让我逼爸搅和了,我就觉得他精神有问题,你让他走他就不搬走,你学习他就不停叫你,你睡觉他就叫醒你,这个逼是怎么想的???你要钱,他就装成大傻球问你什么钱?你出事,他尖叫着撒腿就跑!!!他脑袋里长裤裆了???
。
1.我想问一下“如果是婚姻关系,男性必须要给女性钱么?”这是我们家让我难以理解的问题,就是女性那一方无论买什么,都要让男性那一放报销。而且我觉得这样对男性那方不公平,我爸也觉得我未来找老公必须给我钱那种。因为我才十几岁我不太懂,但我以我的三观认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平等的,都是要相同付出的,因为我要是个男的我肯定会觉得我辛辛苦苦挣的钱凭什么要给你啊,虽然结婚了但你的是你我的还是我的” 2.一定要上大学本科么?专科学历就是比本科学历难找工作么?
hold zhu
当别人做了比较伤害我,或者比较让我感觉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如果去反击和沟通后,对方改了或者收敛了。我依旧会难以放下过往别人伤害我,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还是会生气。别人收敛了,改了,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往前看往前走嘛!为什么依旧会生气,会介意,这样的自己并不轻松。
嘉嘉游
领导知道 我不喜欢她,我也知道她不喜欢我,是她处处为难我,我才开始不喜欢她的,之前两个一起去出差两天,估计只有我们两个,关系缓和了一些,现在关系又开始恶劣了……,是不是我该离职她老是为难我,一个三十多未婚女领导,而且近期她才当上主管,估计不会辞职的吧,那么只能我走呀……女人为何何苦女人,我一个工作才一年多的,怎么斗得过一个比我多十来年经验的女上司,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