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

笙亓
除了对自己不满意产生的动力 有没有对当下的自己满意 同时也拥有很大的动力呢

4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为痛苦而改变,是一种被动的动力;为幸福和快乐而改变,是一种主动的动力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

把大目标分割成小目标,在达到小目标的过程中获取成就感,也会让你拥有动力。

有,调整思维方式。 固定型思维方式→成长型思维方式

满意会激发动力甚至更强大的动力,你可以觉察体验下,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瞬间

有关系就有动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