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妈精神残疾,一会说是发烧,一会说是受到感情刺激,一会
六日
我妈妈精神残疾,一会说是发烧,一会说是受到感情刺激,一会又说是被不小心打到脑袋,说是精神分裂症,现在59岁了,一会稍微清醒点,整天一直念叨,可以从早到晚念不停的,有时候乱说话,一天到晚遇到谁就是讨qian,说你要多少多少给我一下,可以用想qian想疯了形容了,不知道到底为啥,她这种情况吃药好像也没什么大作用
2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1"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面对这样的妈妈,我们确实有很多无能为力的地方,我们能做的只有尊重妈妈的命运。通过过好自己的生活,来表达对妈妈的感激。越是贫瘠土地上长出的种子,越能展现出生命的顽强和奇迹。你的努力和成长,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这种只能看精神科医生,直到症状消除,维持最低药物量至终身。可以修复正常生活!
六日
1年前
从年轻的时候到现在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可以找个咨询师,详细讨论一下这个情况。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朋友总说缺钱,又不好好挣钱
亦雪
买东西有人给钱,感觉真好
自娱自乐
为什么和老公、和儿子的对话,他们都听不进去,鸡同鸭讲,真诚的对话,却总是被对方误解,为什么我和我妈妈妹妹说话就不存在这个问题?难道是南北差异?性别差异?文化差异?一说话就进入防御模式,总要找茬儿,这是我表达的问题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很多老师也听说过我和老大姐的事而儿,我就想问老师们一句,你们觉得好心办坏事之后,需要道歉吗?需要承担后果吗?还是只要我是好心,什么后果我都不需要道歉,即便给别人造成多大的影响,别人都应该感谢我的好心?
彭灵
我们不需要控制事情按照我们的要求发展。如意很好,不如意就是天意。天意更好。都好。 当然我们可以改进事情按照自己如意的方向发展,但也不违逆天意。努力了还是改变不了的就是天意,要尊重。
牛油果
一般是对于陌生人。也许内心有一种:事实证明你错了,那你要来求我,看我心情会不会原谅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