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喜欢刺激的东西,有时候生活没有重心的时候会看huan
匿名
有点喜欢刺激的东西,有时候生活没有重心的时候会看huangpian,感觉思想被查毒了,我有点容易联想,该怎么办呢
5温暖
10回答
胡星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联想给你带来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性是一种生理需求,与饮食睡眠一样。如果因次带来困惑,可以寻求心理咨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必过于自责,在压力大的时候通过性适当放松是没问题的。只是不知道你说的容易联想是什么概念,建议你咨询讨论,重点还是寻找生活的重心。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每个人都有正常的生理需要和心理满足,只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的方式,这种方式如果已经让自己感觉到了被查毒,那就要引起重视了,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情况,也好帮助你进一步梳理和调整。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可以学习一些健康心理学的知识,开阔视野和心胸,从事一些积极阳光的体力活动,减少室内封闭个人独处的时间,多与朋友聚聚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以前在一起初期 自己很轻松的 没有什么杂念 但是在一起几年了现在比如几天没见面了 我就觉得他怎么不来找我 就会烦起来有时候莫名给他一些不好的态度 我想他找我 但是我不会说这样的话 会适得其反说一些让他伤心的话 我是什么心理?我就觉得这种话说不出来 我想你过来找我这些话 就觉得我怎么都说不出口 我心理在乎他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对我好我才在乎 在一起久了其实也互相谅解互相包容就是我这情绪一上来我就不好了 我会付出 我会有对他好 但是我从来不愿意和他说你过来找我吧 明天找我吧 怎么都不找我呀这些话 我就觉得这些话我自己说出来就觉得我好像没了他不行一样特别卑微。 老师们 我是不是心里有问题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工作在乡镇 中考压力大 我这个学科经常中途接班接九年级 已经连续4年带九年级了 这两年的九年级单休!周日都补课! 我感觉很烦,第一,陪伴孩子出去玩的时间少了,第二,感觉太压抑!作为工作6年的小年轻又不能反抗!或者无法反抗。 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以前想着进步,拦了很多活,现在一点都没劲了(自从娃上幼儿园,我和老公双职工独自带她,无人帮衬)感觉精力有限,对很多事都很烦恼。 先生在市区,天天开车来回,自己喜爱跳舞,但在乡镇,市里只有周末才能去,工作的意义,我不想躺平,可是感觉很累,周边人都躺着,我一个人也只能干有限的活。烦恼到脑子经常想辞职或者往外跳,可是没勇气。
Tony
工作需要接电话,但是紧张怎么办不敢和人电话沟通,领导觉得我干不了,以后就不让我接触这个业务了,旁边有个女的说我不行接个电话都紧张的,从此以后给我排的都是晚班。每天下很晚。中午下了就没休息地方了。我也不敢去其他部门房间休息,怕别人介意说我。我只能去餐厅做着吃饭。有一次我接电话第一次没听清除,有个老同事接过去又听错了,所以客户生气了,但是那个老师说。听到没人家说你了不行。 我去了不知道怎么接电话,需要说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我就问一个老同事电话话术怎么说,然后我都没问几次,她就烦躁了,说哎呀我说了几次了不说了。感觉用人好难。其实就几句话老同事都不愿意。直接人家说不说了。就算说也不说完整,就不全告诉你。所以每次问都没效果,因为没有一次好好说的。
胖胖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光很糟糕。就是正常人觉得好看的她不觉得,她觉得好看的其实很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人。这样不就完了吗。我很瞧不起她
胖胖
本来就有事发生了事,然后我又想到自己主张错误发生了的事还得解决就很崩溃,觉得很倒霉,即便是小事
想要快乐
我发现自己总会预设别人不喜欢我,或者是别人讨厌我。分析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从话语里揣摩。明明没必要,但我还是会这样。真累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