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就有事发生了事,然后我又想到自己主张错误发生了的事还
匿名
本来就有事发生了事,然后我又想到自己主张错误发生了的事还得解决就很崩溃,觉得很倒霉,即便是小事
3温暖
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想一个观点,自己不是神圣,允许自己犯错,错了就承担责任~ 然后接着干。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经验都是在犯错的过程中习得的!错了就纠错,改错,避免下次掉同一个坑。就可以减轻换错的几率。这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当你陷入纠结崩溃的情绪之中时,就没有更多的心理空间去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再犯错后,尽快让自己冷静下来,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事情既然发生了,那就成为过去,做一个总结是没问题的,但无论大小事都要去用很大精力去对待,那就要重视起来了。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说一说你倒霉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特别好
各位老师防御型人格应该怎么办
亦雪
生活啊生活啊
111
就是说我和姥姥之间又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最近我在减肥 然后买了很多次菜 我姥姥觉得我买的又贵又不好 于是决定带我去买菜 并且去找她的熟人买 但是他们聊了很久天 我觉得有点浪费时间 拜托她带我们去买菜 她也是把我们带到之后直接就走了 我觉得这个步骤没有用 我可以不去这边 自己去买菜 节省下时间去弹琴 但是我姥姥特别特别生气 就说她这么大年纪了 带我去买菜 而且还帮我提菜特别不容易(实际基本都是我一个人提的 她只是在我去寻找花生的时候帮我看了一下东西)我就说 哎呀 你也没帮我提啊 是我一个人在提 她又说我买菜为了你 你还让我提啊 我说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我也没有需要你提 都是我一个人在提 然后就因为这句话我姥姥特别特别特别生气 我想知道她在生气什么 然后我要怎么解决这个事呢
临在
老公总是忧郁易怒,我容易受他影响。做事不能放下自己,无法完全信任别人。爱受影响 外界评价不错 内在总是萎缩。
阿白
讨好型人格怎么改呢?总是把别人的想法放在自己之前,几乎不能遵从自己的感受
叮当
在现实生活中陌生不认识的人都不聊天,我不想养成在网上和异性闲聊的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在网上都不认识有什么可聊的。我应该怎么减少和异性闲聊。有闲聊那时间还不如去刷视频,去赚钱。怎么才能戒掉闲聊的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背叛和出轨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没有真心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