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14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因为现实骨感,所以我们需要美梦来抚慰,反过来讲,现实美满的,也许噩梦不断……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是遍体鳞伤,还是被伤害体质呢,是不是受伤的总是你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0"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无菌世界没有人类存活 很庆幸你还有美梦 有一个很著名的心理实验 受试者每天什么什么都不用干好吃好喝高收入 没有一个能坚持下来的 人生而为人 苦乐相依 苦中作乐痛并快乐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美在身边,美在生活中,关键是我们要滋养自己,拥有发现美好的时间与精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理枕
可能也怪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发现另一半内心故事时候 这个无关好坏 收拾家 也是自己鬼使神差找到了女友大学时候的手机。之前从来没有看过 真不是有心要看 毕竟都恋爱快两年了 看到她大学时候写的很多内心 包括跟前任的故事 似乎这个里面的她 我都不认识… 有些她也跟我说过 但是完全不那么一致 没有愤怒也没有生气或者感觉被欺骗吧 是因为胜负欲吗或者别的什么 会忍不住看一遍一遍
叮当
多听大悲咒,佛歌可以减少灾难发生吗。灾难指天灾人祸。我想消灾。
暖暖
女,36岁,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女孩生活,我妈帮我带孩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家里人总是催我结婚,给我介绍对象,也相亲了一个,不是很喜欢,两个人学历相差也大,我大专和自考本科,他初中不知道有没有读完,长得也一般,身高也才一米六六,感觉站在一起跟我身高差不多,我平时很少想结婚这回事,只是偶尔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出现点状况啥的才脑海里闪了一下,如果结婚了有个人搭伙多好,其他时间几乎不想婚姻这回事。对恋爱不排斥,可以谈个对象,结婚是一点兴趣都没
慷人王
心里面最最不安的是怎么回事?心有余悸的感觉。但是又想不出具体的事,没有发现具体的事能造成这样,事情是有很多事情的,有很多的生活的琐事。当然上面有个工作刚结束,我得再找一个新的工作,但是我想找新人找一个新的工作,也不至于这样吧。帮我看一下应该怎么办。
叮当
刚才移动数据打开了忘记关了,打开了一个小时。我现在记性太差。我应该怎么才能长记性。我真是让人头大。
飞来石
谈了3年的恋爱,分开了,不想出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