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了3年的恋爱,分开了,不想出门
飞来石
谈了3年的恋爱,分开了,不想出门
9温暖
1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5"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休息一下,恢复心力。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不想出门,但是还是会出门,对吗?那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失恋后不想出门是很正常的情绪反应,但积极面对和处理这种情绪,对于个人的恢复和成长很重要。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谈了3年恋爱,时间不长也不算短,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分手了,又不舍得,纠结着很难受。这是分离焦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好好说法 我很苦恼
梅姐
朋友与她老公早八年办离婚证,没有去补办复婚 目前生活是同住同吃一起 偶然发现头发打理照镜美美的 平时邋里邋遢的 发现出轨了 她自又对他老公说出来了 有婚姻老师帮助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么
爱你
。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明天
我们要分手了,他家真的很差,我家不会补他们家的大窟窿,我们等毕业差不多30天就会分手了,也许年轻总跟遗憾挂钩,他努力也没办法减少差距,我不得不承认家境平等真的非常重要
。。。。
很有失落感!!之前朋友写作业都是找我一起听歌,边听歌边写作业,现在朋友和别人一起听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