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要分手了,他家真的很差,我家不会补他们家的大窟窿,我
匿名
我们要分手了,他家真的很差,我家不会补他们家的大窟窿,我们等毕业差不多30天就会分手了,也许年轻总跟遗憾挂钩,他努力也没办法减少差距,我不得不承认家境平等真的非常重要
17温暖
25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既然缘分已尽,不如好聚好散,不伤人,因为原生家庭是个人无法选择的。不过那么差的家庭条件他及他的父母也是很努力的,毕竟没有因为家境贫寒中途辍学。
咨询师
刘冠辰
4年前
遗憾也许也意味着成长吧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在一起时用心对待了就是彼此的收获,在多年以后回忆起青春的时候依然美好。可是这与婚姻无关。以后的日子长着呢,与什么样的人共度一生确实需要慎重。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关于毕业季,分手季 这样的情感,愿你有遗憾但不被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具体累在哪里我我不知道,喝了点酒,眼泪止不住流,就是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占用大家空间宣泄下,同时又讨厌自己的懦弱
姝文
读完了莫言的《晚熟的人》 很多很多年,没有完整读完一本书了。 给自己鼓个掌!庆祝一下! 常常庆功,才能成功! 能完整读下来,至少说明我可以静下心来,耐得住性子。 接下来,简单谈一下这本书的收获: 首先我可能也是个晚熟的人,敏感,脆弱,希望从40岁起我能沉稳的下来,逐渐找到人生的目标,去探索,去追寻,去探索世界,去追寻生活的意义! 然后,书中近似现实主义的对山东高密的人情风味的描述,因为接近我的老家徐州,更多地让我感受到了亲切和熟悉,就好像听一个有文化有认知会说书的老人,在跟我述说一个个家乡的人,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因为真实,更让我大受启发。 原来人性竟然都是这样的,善的人身上也有自私也有小我也有恶,恶的人身上也有可爱也有真实,比如诗人金希普,炫耀、诈骗、集人情大网然后加以利用,比如晚熟的人蒋二,发现商机大赚一笔,偶尔搞点自导自演赚民族仇恨的票钱,比如“在法律与人性的巨大缝沟里游泳”的“高参”,这些人物人性都是多面性的,很难说善还是恶… 反观自身,我从来也没有遇到过生存问题需要我在人性的善与恶之间抉择,所以可以大部分时间保持善,偶有恶的想法和念头,也只存在于念头中,小时候也有小恶的行为,因为贪吃偷同学的零食,这已经算我的大恶了。说出来,果然好多了。我又不是圣人,我身边的也都不是圣人,我就是一个有善有恶还有些行为单纯善恶难平的普通人,我身边的人也都是这样。 不能单纯用善恶来论,看到行为背后的动机和需求,变能理解人性了。馋、贪,正常的人性。 以后对自己,对其他人都多生出来几分宽容,不是大恶,一些自私贪欲好像都可以原谅几分。
同济府
女同暴力倾向 有人能解答吗
嘉嘉游
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呢,好烦啊,想一出是一出
。。。。。
不舒服,期望是包容
小鱼沙拉里有
同公司转岗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有点搞不懂,1)有的人说要先和自己的老板提出自己的想法,2)有的人说要先和目标岗位的老板讲,对方接受你再和自己的老板讲这个事。 我真的晕了,到底谁说的对?完全没经验,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压力好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