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具体累在哪里我我不知道,喝了点酒,眼泪止不住流,就是觉得
Master
具体累在哪里我我不知道,喝了点酒,眼泪止不住流,就是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占用大家空间宣泄下,同时又讨厌自己的懦弱
13温暖
21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凌子
1年前
29"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55"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很多时候不能做自己时,也会很累很累。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不接纳自己。你最好找个咨询师谈谈,倾诉就是一种治愈。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感受到了你的不容易,想哭就哭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三观里面,我最在乎两个人的价值观不合适……这样说来……大家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了。一共三页,这是第一页聊天记录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学习的重要性的? 是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沉默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确,至少我平常能接触到的社会底层里,我觉得很多人精神不太正常,认知出现偏差的厉害,我从惊讶、愤怒、到最后彻底沉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是否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朋友房产销售,也四十大几了…女的,当年我还找她买房子的,现在房子不好卖,她一点不想办法,每天就打麻将,可以饿死,正事不必谈,就打麻将就行了! 我还有一个朋友,男的,也四十大几了,是我们体制内的,家里老婆有点抑郁症,他做生意被骗了十万左右,老婆也不高兴,他啥也不做的,每天就是喝酒找小姐,家破人亡算什么,玩高兴就好!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类人,精神不正常!包括我父亲,和他们都是同类人,我身边的同事,家里揭不开锅了,咱也先躺着把手机玩上! 例如,昨天我去弄车,我不是轿车么,底盘特别低,总磕底盘,我那护板是塑料的,我说快买个锰钢的吧,结果淘宝就让加30给指定一个店,我心想就这吧,结果今天我去安底盘护板,安完我说我买了个贯穿灯,能安不?能安我就在你们这一起安了,告诉我能呢,结果安完,前面机盖缝隙挺大,我也没索赔啥的,我还是好好说,兄弟我也不懂修车,你看你能不能用你的专业知识再给想想办法,要不缝隙大将来洗车漏水都是麻烦,就告诉我撕下来扔了,因为撕下来就再也装不上了,我说我这贯穿灯也是花钱买的,扔了也不合适,这就不高兴了,往外轰我,一家三口轰我,说什么,你车就这样想安成啥样?各种开脱,我说我也是解决问题,人家说,你不走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我说,哦,那你报吧! 后来我彻底对这个世界的底层沉默,我反思我自己,我要是能爬上去,就不用跟他们做朋友,我要是足够有钱,我去4S店,大概率不会碰见这么骇人听闻的一家子! 我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学习吧!
醒不来的梦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在家里我只是个工具人,他不愿意听我话家常,每天回来也不陪孩子,就是抱着个手机不停的刷短视频,没有任何交流,我的存在更多就像个工具人,家务孩子做好了就行了,还是免费的那种,去他大爷的,明天我也要用同样的方式整他龟儿子的,
猫猫
网恋对象是渣男,打游戏认识的,非常好色,看美女主播,玩社交软件,会女票(待确认)。这是前提。 和他发展的好好的,处于暧昧期,他猛猛追求我,结果不知道从哪里看到某张角度不好的照片,以为我长得不好看,所以突然跟我切断关系。我发自拍之后(普通女生长相),突然又过来舔我。本来想见面让他看看我长得比他想像的好看多了,让他后悔,然后狠狠甩了他,结果见面之后发现更喜欢他了,而且期待下一次见面。 明明知道他是渣男,为什么还是会控制不住喜欢他呢?
卑微波炉
过年另一半抛妻弃子自己回老家 平时都是姥姥姥爷在带孩子,没有一点感恩 年终奖金有多少也不敢告诉我这个老婆,怕我觊觎 为什么他离家出走,因为我们说孩子太小,才一岁,没办法回农村,没人照顾,爷爷奶奶从来都没带过孩子,他自己更别提了,平时上班回到家连孩子正眼都不瞧几次,他还有脸挑剔说我们不让他带孩子回去 我们说当然可以带回去,你们家能照顾好就行,结果根本不管孩子死活,大冬天就随随便便想让孩子跟他一起出门 孩子姥姥姥爷都怒了,我这个做老婆的早已受够了他平时对我的伤害,对家庭对不负责 他妈怕我们离婚怕得要死,各种道歉,但是却包庇他儿子,说他儿子还是个孩子,我们家人只是笑笑不说话 离婚协议已经写好,过了年就离婚……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