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公司转岗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有点搞不懂,1)有的人说
匿名
同公司转岗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的有点搞不懂,1)有的人说要先和自己的老板提出自己的想法,2)有的人说要先和目标岗位的老板讲,对方接受你再和自己的老板讲这个事。 我真的晕了,到底谁说的对?完全没经验,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压力好大。
13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工作中面对环境的变化,需要调整自我的强度来快速的进行适应和转化,这是对现实的一种积极应对态度,主动求变求适应是一种需要培养的能力。有想法来聊聊。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每个领导风格不同,慎重处理。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爱而不得啊。
亦雪
无论什么事,只要适应了,就都好了
Chung
我是一个性子挺直的人 对朋友会很仗义 所以对我讨厌的人和对伤害过我朋友的人就会十分抵触 连普通的表面朋友关系都不想维持下去 但总是听人说做人要圆滑 不能太有棱角 所以想问问各位老师 我该怎么办?应该改掉我这种性格吗
笙亓
在追求什么,给自己设置点难关,闯过去,然后呢?做到理解他人理解自己,然后呢?
丸子姑娘
相处三个月,第一个情人节,只在凌晨发了节日快乐。一整天都没消息,晚上八点半才给我发信息我没理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当时很低落,他说刚开完会刚回公司,一直在忙问我是不是很委屈,然后问我有什么安排,我几乎没说话,后面给我发微信说准备下班,我以为他会直接来的,也知道我生气了。结果给我发信息说去朋友那里喝酒了,然后晚点过来了,说给我打电话本来是想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结果电话里知道我生气就烦了,本来打算好好谈谈的,没说几句我们就吵起来了,我真的理解不了,一点表示都没有,如果他真打算带我去吃饭至少提前也是要说一下的,而不是马后炮,感觉他完全是想糊弄这个节日。吵架之后大家都沉默了,他说两个人感情好每天都是情人节之类的,糊弄鬼吧 说改天找时间补上,这个改天也是遥遥无期的,累了,发现每次都沟通不了,最近频繁吵架,我说不了几句他就没耐心,然后我就想发火,七夕这件事就是一个结,平时没有任何表示也就罢了,过节也是这样,我也认真的说了 相处久好好处 不想处可以直接说,工作确实很忙,但是这不是全部的理由呀,是他没有上心。他一点表示都没有,我在电话里低落是他的问题 他还没有耐心了。他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糟糕的关系。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表现挺独立挺正常挺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我就一定会迷失自己。表现得过度依赖过度索取,过度关注对方。没办法集中心思做自己的事情。这种感觉好痛苦。而且我感觉根本没有办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