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论什么事,只要适应了,就都好了
亦雪
无论什么事,只要适应了,就都好了
11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呢,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就会适应。
咨询师
宫慧丽
1年前
可以适应,但是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咨询师
曾莉
1年前
要么改变环境,要么适应环境,能够改变自己适应环境的人,一般都是坚强的人
咨询师
王小凤
1年前
若不能改变环境,那就改变自己对环境的看法,由自己适应环境!换个角度心态即变!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恭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inrenbaodao
癖好
笙亓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人吧 害怕接受别人的好 会想马上还给别人 最近遇到一个人 一开始不会做的很好 但是为我做事很真诚 不会过分考虑谁多谁少 我也就很随意 相处不累 就是会筛选朋友 但是不会有细节的要求 时间线拉长 这样的感情似乎更近
浅陌初心
夜半惊醒,枕头哭湿了一大半,你在梦里都要把我丢掉
叮当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找到新的人,为什么留给我的全是伤痛。为什么。我扎心的痛。我怎么可能不难过,我也付出了很多时间。 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我连个身份都没有。而且他一拉黑就永远不打开。我试着在那加他好友,他还是拒收。只要我活着。我还是去加他好友。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给我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像个没事人一样。转头就和别的女生谈恋爱。结婚。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对我来说好残忍。人家恋爱都是快快乐乐的。我的恋爱都是痛苦的。我应该怎么做
~1劇終~
我什么时候才能爬起来
胖胖
老觉得自己是神,很特别,是什么毛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