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表现挺独立挺正
匿名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表现挺独立挺正常挺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我就一定会迷失自己。表现得过度依赖过度索取,过度关注对方。没办法集中心思做自己的事情。这种感觉好痛苦。而且我感觉根本没有办法改变。
17温暖
1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匿名
4年前
是吧,可是失控就不可爱了,会让对方很累,想逃跑,所以这样不好。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一开始的时候是在面前表现的很理智是带着面具的,过度依赖和过度关注对方,过度索取,这才是你真实的样子是你内心真实的需求
2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那就同时谈几个 没心思失控了
咨询师
彭保云
4年前
你想表达的“失控”是丧失两人之间的边界感吗? 从我 变成了“我们” 你是交叉的圆 而是尝试融合(重合)?
匿名
4年前
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啦啦啦
有时候觉得自己遇到了困难,挺难过的,但是想一想,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已经比他们幸运太多,有什么资格抱怨?他们都可以坚持,我为什么不行?每次想到这里,有不想给咨询师打电话了,觉得自己很矫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冲动不是魔鬼
怎么才算配合咨询师呢?
萍萍只爱华华
现在我已经有现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前任?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笙亓
还有时时刻刻把自己心善挂嘴边,自己得到的一切好事都是因为自己心善,讨好型人格也说成自己心善,我真的听的很无语,我总是感觉真正善良的人从不挂嘴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