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性子挺直的人 对朋友会很仗义 所以对我讨厌的人和
Chung
我是一个性子挺直的人 对朋友会很仗义 所以对我讨厌的人和对伤害过我朋友的人就会十分抵触 连普通的表面朋友关系都不想维持下去 但总是听人说做人要圆滑 不能太有棱角 所以想问问各位老师 我该怎么办?应该改掉我这种性格吗
2温暖
14回答
艾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人际关系有一个黄金规则,你想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每个人都不完美 ,从先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开始。
咨询师
李丹阳
6年前
解读你讨厌和伤害你的人背后的深层问题,当你站在一个可以解读他们的高度的时候,你会有更好办法处理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生活这场游戏里,你慢慢就学会了磨平棱角,不用那么刻意,刻意了你做不来,对吗?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性子直爽,是你的优点,左右逢源的圆滑性格并不好,大家并不喜欢这样的人。但是人们也不喜欢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口无遮拦的人。对不理解的人和事,你可以尝试着换一个角度去思考,因为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是我们可以适应世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没关系吧,主要是发心,我圣母心太严重了
鸟鸣
很多时候和她有了“矛盾”,她总会不想要打电话沟通,也不想要见面。 我觉得很苦恼。我不太喜欢打字这种处理矛盾的方式。我觉得,起码在伴侣关系中,打字我不知道她真实的情绪是怎样的。
爱你
一个男人说世界乱糟糟,我和你干干净净,是什么意思
☑️
一顿争吵的之后,愤怒而离去,背后却隐藏着另外的温柔,故事曲折又在情理之中,荒谬却又是人之真情,有情有爱有性也有一起流过的血与泪,好想有个人一起回忆这段故事,也开启新的篇章
康康
从小就害怕别人大声说话,直到现在,碰见别人大声说话,或者很强势的人,觉得马上就要慌了,怎么办?
胖胖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依赖别人,被骂也不走。我现在觉得每个人性格都有不同,不是怎么样的就是一定生来就那样配置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是同一种标准下正常人,真的人和人很不一样。所以有些人可以轻易接受某些规则,有些不能,不知道怎么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