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依赖别人,被骂也不走。我现在觉得每个
匿名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依赖别人,被骂也不走。我现在觉得每个人性格都有不同,不是怎么样的就是一定生来就那样配置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是同一种标准下正常人,真的人和人很不一样。所以有些人可以轻易接受某些规则,有些不能,不知道怎么改变
11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感觉是在描述两种不同的状态,一是对不良人际关系会过度依恋的问题,二是对于变化产生抗拒的问题,这两个问题结合在一起之后,感觉是依恋关系变化而自己依旧不会离开的问题吧。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人。天生携带的家族基因,家庭社会影响,个人经历,被教育等等都不一样。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是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的个体,面对事情都有不同的反应。这是环境和教养长期相互作用下自我选择的结果,这种模式曾经保护了我们。我们需要适应新的环境,就需要让我们的模式变得灵活,有弹性。不用急于改变,每天进步一点点,生活就会有大改变。
相关回答
橙粒浓
问题比较复杂,最近一直困扰我。 我和男朋友是彼此初恋,相处了十年。初中同学认识的,高中恋爱,男朋友高考时为了我去了大连,高中感情很好,也明确说过自己是婚后主义者,大学时我们却一直争吵,冷暴力,屡次分手消耗,直到有一天男朋友说跟别人看了电影,我十分生气,问是否喜欢她,男朋友承认喜欢,还告诉我早一年前就与别人发生性关系。万分悲痛,六年的恋爱分手了。但是一个月后男朋友又后悔回来,哭着求我原谅,心软原谅了,半年后吧,他告诉我与别人上床是骗我的。但是那个看电影女生确实存在,属于无缝接轨吧,后来他告诉那个女生忘不掉我,提出了分手。这后来四年我却放不下这个阴影,天天提,一开始男朋友还会包容我,现如今在我的屡次提及下,提出了分手。一时间真的好迷茫……
雷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很难度过
小悦
做心理测量结果有严重社会化倾向上面说的有人际冲突,激惹偏执,反应过度,情绪和行为失控还有质疑从不,挑战权威的描述,我应该要怎么缓解我觉得质疑权威这不是还挺好的吗?
局外人
大学毕业女生 我父母是没上过大学的老百姓 打工赚钱培养我的 然后男生家庭是高干 我妈妈目前在做小时工 而且她打算长期做下去 虽然我家不缺她赚钱 我担心未来结婚会被对方看不起 所以自己给自己压力 但是我又刚毕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人头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先生的工作岗位调整,从央企正科级免职成为了副职。这点让我产生了心理落差,平时跟先生长期也是异地生活,当初结婚也并不是嫁给了爱情,婚后生活也并不理想化。或许也只是看上了先生的前途和头衔才没离婚。我目前的状态相当于躺平,前年被公司劝退后就没上过班,还有一个多月二胎就降临了。
心碎小子
据说这样能让抑郁状况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