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害怕别人大声说话,直到现在,碰见别人大声说话,或者

康康
从小就害怕别人大声说话,直到现在,碰见别人大声说话,或者很强势的人,觉得马上就要慌了,怎么办?

7温暖
1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评论
害怕对方强势,意味着害怕陷入弱势,不甘心,想强势却又强势不起来,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明强暗弱和明弱暗强的故事,你真的是待在自己定义的那个位置吗?

“大声说话”引发了您小时候经历中类似情境带给您的恐惧不安、甚至崩塌感。潜意识是没有时间感的,即便您长大了,小时候曾经的感觉也会被类似情境所激活。

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自己,你也能

从什么时间开始觉得有这种感觉?也许是小时候有类似伤害没有处理掉

害怕的时候逼自己忍一下,看看会发生你想象的那些恐怖情况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怎么会不遗憾呢,你是我花时间和真心去爱的人 我遗憾的是我们还有那么多没有完成的约定,我遗憾的是从早和你聊到晚的人不再是我了,我遗憾的是在睡前我再也不能和你说晚安了,遗憾的是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了。你是我动了结婚的念头的人,是我这辈子最想拥有的人是我喝醉酒念叨着的人..…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深爱过一个人,却对你掏心掏肺没为谁失眠过却为你夜夜无眠没拼了命的在乎过什么却唯独在乎你。本来梦想着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开着车你就坐在副驾驶,车里放着你喜欢的音乐,然后去买我们喜欢吃的菜,最后一起回我们的家,但一切好像成了泡影,真的很不甘心,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满眼是你,而你非要逼我放下,非要让我攒着所有的失望离开。有时想想真的很心酸,我本不是热情的人,却为你做尽温暖之事,我虽然没有让你事事顺心,无忧无虑但我比谁都认真,真的想跟你有个家,我搞不懂,到底要怎样才算情深呢?真的很无助,不想散的也散了,再多的不甘心我也妥协了,再多的不情愿的我也只能接受了,我竭尽所能也只能这样了,希望你以后遇到的人,都值得错过我吧!你我一场相遇,我一生 铭记不负遇见,不谈亏欠,别人再好,与我无关,你再不好,也都是我最爱的人。

Moon.
她是不是喜欢我吗 新单位 她挺年轻的 比我大四岁 我也是女生 第四天 其他同事都休息了 她就来护理站跟我聊天 教教我工作上的事情 然后就问我家在哪 巧的是跟她一个站坐地铁 她就开心的邀约我每天上下班和她一起 就说以后不用一个人了 太好了 然后就每天上下班一起 感觉她的一些小细节还挺照顾我的 像姐姐和妹妹-一样 也说过哪天不忙带我去吃火锅啥的 就在这前几天 我有更好的方向了 打算离职 她就表示挺惊讶的 问我为啥 挺好的为什么突然离职 然后她的情绪就不太对劲了 她话就变少了 明显不爱和我说话了最后剩我俩的时候 她就问我 你到底为啥要走啊 然后也挺不好意思的看着我说 你是因为我要走吗 当时我也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我 我说不是啊 你想多了 她说她也觉得不可能 就一个劲的问我原因 我说等我组织好语言 最后我也没说原因 下班坐的公交 她就不爱搭理我了 在车上跟她说话 她头都不回 就跟她说 我发现你不爱搭理我了 她说啥时候 我说现在 然后就转身跟我说 那你为啥要走 组织好语言没? 她态度明显生气了 说她挺喜欢我的 在手术室配合的也都挺好 我干活也机灵 有眼力见 怎么说走就走呢 到底什么原因?我记得特别清我说 我走了还会有下一个下一个肯定比我更好 然后她说 那能一样吗?也不能跟我一起上下班 听她说完 我心里更不得劲了 然后就劝我上下班也有理由不跟我走了感觉她反差太大 晚上微信我就跟她说了 我发现你对我态度冷淡了心里不舒服的这些话 结果她说她失恋了 不喜欢说话 说我想多了 但最开始问她是有没有对象的时候 她斩钉截铁的说单身 我就问了 她说跟我说完单身没几天就失恋了 之后再和她谈感情 她就不谈了 而且她朋友圈没有出现过异性 我想她肯定不想公开这段关系 难道是女生? 又冷淡了一两天后 最近恢复热情了可能也是我说完那些话之后吧 那天晚上我说 我挺在意她对我的态度的对我冷淡了 我心里就不得劲 可能也是我太在意 所以想多了 昨天今天上下班也一起走了 话也多了 也比之前了解彼此一点点 她也说工作上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就去让我好好干 不行再回来 她让我房租到期了可以搬到她的小区住她帮我找房子 距离她近 她可以照顾我些第二天上班 我自己在护理站的时候 她过来很害羞的给了我一个护手霜 下午我回赠她一杯热奶茶 我觉得这波互动挺有暗示性的吧这是我和她这半个月的全过程然后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欢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