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我今天晚上在工作的地方吃饭的时候,同事闻到我吃的饭
温馨
哈哈,我今天晚上在工作的地方吃饭的时候,同事闻到我吃的饭菜问我是不是都是自己的做的饭菜,不知道我放的什么调料,说我做的菜好香把她们闻得肚子更饿了,她们闻得受不了,没办法也出去买晚餐吃了。
13温暖
1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开心也如此简单!有被你的好情绪感染到。
温馨
4年前
还好
温馨
4年前
一般
温馨
4年前
还好吧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厨艺
,被认可是件开心的事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一是没心情,二她说的几个地方我没什么兴趣去,我想去的地方大家目前都没钱去,(不过我是我想等有钱存钱了再去,而且我感觉他也舍不得存钱去) 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拒绝了,我都只能沉默了,说去肯定我不想去不能说去,但是说不去,也说不出理由。她因为可能过一两个月要去上班,想上班前旅个游,要旅游这两个月就得去。 而且我感觉她好像就是找不到人一起去旅游才找我,但是我也不想去旅游啊,这个是关键。
笙亓
接触越多人发现不讲道理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不希望自己生气,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们呢
猪猪
我觉得自己交的朋友大多数都使自己感觉特别累,他们好像吸取了我的活力一样。使我觉得没有力量。只有偶尔有那么一两个朋友会使自己感觉到轻松。
前行不止
按理说现在我离30岁还有好几年呢。这个时候,应该是年轻活力,喜欢热闹打牌、喝酒,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这些,我现在下了班就想一个安静的待着,放了假就是自己去溜达、吃饭还有去咖啡馆休息,喝咖啡,像那种家庭聚会我一点都没有参加的兴趣,长辈让我陪着喝酒我也不太情愿。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职业有关,我是一名中学老师
天行
女生说喜欢自然一点,但真实和自然的我,实在是说话无聊而且难以消化,没有女生会受的了,所以我和女生说话往往只能扮演一个比较逗趣的角色…但这明确不太自然,事实上也不太长久,网络文字交流我还能维持娱乐性,见面的话肯定是不行…我不懂怎样又能自然真实,女生又不讨厌…我该如何自处?是否注定没爱情?
叮当
认识都是从聊天开始。如果终止聊天就说明这段关系该结束了。不比强求。去认识新的朋友。如果聊天聊的好,就会加v聊,我就是老盯着一个朋友,最后我被拉黑。聊天聊的好聊的来,就可以加v聊,见面。朋友都是阶段性的。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会有暧昧的关系。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要。这样会失去。有人愿意和我聊天,就和他聊天。就当锻炼自己的聊天能力。不会有人一直陪我,但是会一直有人陪我。我太失败了。我怎么才能经营好朋友关系。我明白了别人给我的,随时都会收回。就比如聊天。别人想和我聊天时,我就和他聊天,因为别人随时有可能不会和我聊天了。我要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