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按理说现在我离30岁还有好几年呢。这个时候,应该是年轻活
前行不止
按理说现在我离30岁还有好几年呢。这个时候,应该是年轻活力,喜欢热闹打牌、喝酒,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这些,我现在下了班就想一个安静的待着,放了假就是自己去溜达、吃饭还有去咖啡馆休息,喝咖啡,像那种家庭聚会我一点都没有参加的兴趣,长辈让我陪着喝酒我也不太情愿。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职业有关,我是一名中学老师
12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这是内心真实的需要,就让它自然的发生,想做的一定是当下最适合你的,无需用个标准来量自己目前的行为是否合适。一般教师工作都很辛苦,这可能也是你需要给自己一个独处的空间休息放松一下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这没有什么不可以,你觉得舒服就好。
咨询师
李尚芷
1年前
孔子说: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人到了不同的年龄阶段,我们自己的需要也会发生改变,因为我们内在的感受和内在的需求也同时也发生了改变。 从你的分享当中可以看到,你更加注重你内在的感受了,在自我成长当中有一句话叫“向内看”了,这是一个好消息! 从关注别人到关注自己,从外面的热热闹闹到注重内在的安宁。先祖老子也说:定生静,静生慧,慧至从容。 有时候我们会被社会评价系统和理智的大脑扰乱,但是我们的感受和需要是最真实的。 祝福你哦。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自己舒服就好。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一个人安静的待着,是一种自恰,不被欲望牵引,很难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
小郎君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tw
真的很社死啊
我真的好想把这段记忆抹掉啊,我回想起来就社死的不行
情说017828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