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板说要多跟同事沟通,我看其他同事沟通得也不多啊,而且一
匿名
老板说要多跟同事沟通,我看其他同事沟通得也不多啊,而且一般工作对接才聊天啊,平时他们也没有找我聊,为啥我要找他们聊呢,而且也不知道聊什么
11温暖
23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老板有他自己的道理,结合自己情况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42"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理解的聊和老板提出的聊不一定是一回事哦,你可以体会一下,自己的模式是否和公司和老板对你的要求有一些不一样了的地方,说明我们在职场的人际关系中有提升空间的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存在即合理,老板要求你多跟同事沟通,说明老板在他的认知里,你和其他同事有一些差距了。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1.老板说让同事多沟通,这句话老板要表达什么呢? 2.老板是单独对你说的,还是在大会上对所有人说的? 3如果是单独对你说的 ,那么要反思,老板看到你了性格中的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快撑不下去了,还要硬撑,希望自己能扛过去。
绾绾
至道无难,唯嫌拣择,但莫憎爱,洞然明白。
st3320love
他女朋友死了,死之前她让她男朋友自己学会照顾自己,多站起来走走,多出去走走,别总是坐着,别管她,她已经死了。可他还是一个劲儿的哭,一个劲儿的说着,一个劲儿的闹着。一个劲儿的骂周围的人。死了也不会说话,再也不会和他吵架再也不会威胁他,再也不会管他,也不会再出去和其他人暧昧,啥也不会干了。他自由了,他彻底自由。他想怎么搞怎么干,他终于没有枷锁,枷锁就像天上的云散了,雨下了。一切都没有一点痕迹。她已经死了。别管她,做自己。才会封神。
追风去
最近感觉不在状态,大学放假,没有事干,不想找工作,不想干体力活和耗费时间巨大的活,想当家教也没有渠道认识小孩,摆烂很长时间了,没有什么动力 另外,明明不喜欢晚睡,却天天晚睡折磨自己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间,总在我们不经意中,悄然而远,它走过春秋,走过人海,于暮色渐浓的巷口,染画着人间的斑驳,尘世的苍茫。 我站在喧嚣的街角,回望岁月,秋已深深,那些于眼眸中翩然而过的流年,有春风吹落的繁花,有夏雨漫卷的翠竹,也有人海里不期然的相逢,天涯间无声息的别离。 - 生活的纷繁与琐碎,让我忘却了流年转瞬,光阴匆匆,凝眸遥望间,才似明了,在很多个晨起月落的往复里,年华悄悄的远去,鬓发渐渐地染白,徒留后知后觉的叹然,在岁月间徘徊。 这个秋天,时而冷凉,时而安暖,光阴在人们走过的路上,洒落了一地斑驳,它将春去秋来的岁月,都层叠在角落,有人生的悲喜酸甜,也有四季的冷暖更迭,阴晴圆缺。 - 回望岁月,秋已深深,走过的路,看过的景,有些已随着时间远在了人海,有些还浅浅而轻藏在心中,当人生浮沉里,蓦然回眸,有多少时光不见了踪影,有多少故事还在眼前?
心情
我很纠结是在家带孩子还是去上班,纠结的不行不行的,我两个孩子,老大八个月去上班,爷爷奶奶带,很多价值观不同,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我非常后悔老大没有亲自带大,有了二胎更后悔了,给了二宝的关心和爱,小时候没有给过大宝,老公愿意我去上班,婆家人都愿意我去上班挣钱,我也想上班,我现在一个人的圈子也没了,有时候跟我孩子发脾气,控制不住,发完脾气后悔,我如果去上班,就要爷爷奶奶一起住,帮我带孩子,一起住,他们不收拾卫生,卫生间也只有一个,我也实在过不去心里的坎,不去上班的话,我真的没圈子了,一个朋友也没了,连个说话的也没有,现在也有个挣钱多的机会,我真的很难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