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感觉不在状态,大学放假,没有事干,不想找工作,不想干
匿名
最近感觉不在状态,大学放假,没有事干,不想找工作,不想干体力活和耗费时间巨大的活,想当家教也没有渠道认识小孩,摆烂很长时间了,没有什么动力 另外,明明不喜欢晚睡,却天天晚睡折磨自己
12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那就好好躺平,自己一个人待着,什么也不干。你实在无聊了,或者觉得还是想点事干了,那就去认识新朋友,去帮助别人…自己体验到被需要有价值很开心。就会好了。实在无力,那就找个咨询师谈谈…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最近状态不佳,摆烂的状态,想改变?晚睡都在干神马呢?需要私聊哦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90"
相关回答
阿白
之前的创伤记忆总在头脑里不断闪回是怎么回事呢?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四个月了,但是的确现在这种频率越来越少,持续时间也越来越短了,影响也越来越小近乎没有了。可是这段记忆似乎还存在着。
小粉豬
很无奈的感觉。
贝琳达
感觉自己特别需要别人的关注和认可,每天发生了什么就忍不住要发朋友圈,渴望更多人点赞评论,不发动态,心里就特别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定。其实也知道自己三十岁了,不应该这样心里藏不住事,但是不发就不自在。这是怎么了?另外,时不时就感觉很多事情没有意义,结婚没有意义,生孩子也没意义,感觉一切都很灰暗,没有任何动力。有的时候又很激进,情绪激动。这是怎么了?
临在
同事前天来看见我了说我化妆了呢 我有点局促 然后今天来又说我化妆了 以前也不化妆啊 我的习惯是不好意思并掩饰 但是我感觉一直这样不太好 显得弱 我今天回答的是 你观察的很仔细呀 是不是好久没来看我了 不自证把矛头扔了回去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叮当
异地恋有结果吗。可以谈异地恋吗。网恋真的不靠谱吗。可以谈网恋吗。但是网恋也有修成正果的。现在生活中和网络上一样。真真假假,分不清。我怕被骗,我怕受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