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困][困]很无奈的感觉。
小粉豬
很无奈的感觉。
16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无奈来源于哪里?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是否已经尽心了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试着接受无奈的感觉,看看会有怎样的收获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发生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悦
以前没反击的人和事,总是折磨着我。说起来很小的事,但是这个怒火没发泄出去,就老是反噬我。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霸总是攻击我。因为嫉妒吧,从大一入学第一天,还记得她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敌意。整整四年,没停过排挤攻击我。 毕业以后,大家不在一个地方。这个女的还老联系我,打听我的情况。我都敷衍一下。但即便如此。依然得罪了。和她关系好的庞某跑到校友录公开攻击我,说我嘴上说想谁,却不打电话联系。因为我在校友录表达过想念另外一个室友。这个室霸最后一次电话我,我也敷衍说真想她。 但我当时看到这个人对我的攻击,觉得挺可笑,我怎么做还需要你来管吗?想想以后反正也不见了,就没回复。 没想到过了几年,这个庞某来加我qq,我还是通过了。她说要来北京,我还是敷衍几句。 她来了也没找我,我隔了几天问了一句,她说在回去的路上。我如释重负。 关键让我不舒服的是又过了几年,一天早上,这个庞某又来电话我,我有点措不及防,她说让我帮找个便宜的宾馆,又来打听我结婚没,买房没,我都如实回复,但挂了电话后,如鲠在喉,总觉得隐私被侵犯。 挂了电话后,我马上拉黑她,从此再无联系。 但是不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怨念汹涌而来,心里狠狠地咒骂这个庞某,咬牙切齿,有时候在地铁上都能听到自己咬牙的声音。恨自己怎么不表达真实情感,当时在网上没有还击她,电话里没有警告她不要来骚扰我。于是怨恨上头,好几年都是这样。 怎么办呢!我也不想和她们有啥联系。也不想老被仇怨纠缠。 求助老师!
单身的苦
吃得下,睡得香, 有事做,有人爱。 这就是最大的福报。 其它的一切都是浮云。 享受生活给予的这一切吧。
大了
同事中午在办公室吃方便面,问我吃不吃,但是我不想吃 该怎么委婉拒绝他呢?
嘉嘉游
工作很怕犯错,好累,不喜欢被说,犯错会被说,所以我会很谨慎对待希望不会出错,但是有些事情就不是我能控制呀,每天提心吊胆过日子真累……
大了
刚毕业,刚入职,师傅教我东西,说这个都不会 怎么毕业的?我该怎么回答?
多云转晴
又开始晚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