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困][困]很无奈的感觉。
小粉豬
很无奈的感觉。
16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无奈来源于哪里?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是否已经尽心了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试着接受无奈的感觉,看看会有怎样的收获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发生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这个年已经过去了,然而我内心却始终觉得有个坎儿过不去。回想过年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厌世情绪。因为这次过年也是在老家过的,我平时随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丈夫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过年他回来了,但我却根本没法安静的在家过年,我接受不了平时住够了的地方过年还得在这里住。现在特别后悔过年应该去外地过或者去婆家过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放猴子的风筝
怎么才能扩大心得容量,接纳更多自己原来不愿意接纳的事!
---
我就是性子怪,我就是人缘差,我就是脾气不好,我就是别人嘴里的怪人。 怎么啦 我不偷又不抢。为啥会存在我这样的人呢 存在就是合理对吧。世界上总不能每一个人都是阳光向上的吧。 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我是这种性格呢
天行
希望會說粵語。希望離線咨詢。二人(我和母親)。咨詢內容:挫折情緒、面對不完美。
tw
每天感觉内心都有惶惶不安…期盼着结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