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感觉内心都有惶惶不安…期盼着结束
匿名
每天感觉内心都有惶惶不安…期盼着结束
4温暖
15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10"
咨询师
魏颖
2年前
看见你的焦虑感受,停止「克服一下」「你就是杞人忧天」「别想太多」这样的自我责备。虽然你担心的东西是不真实的,但你的恐惧和不安是真实存在的。重要的是,不被这些害怕的情绪所压倒,控制。 告诉自己「我担心的事情不会真的发生」「我很安全」。找一个你信任的朋友或咨询师,向他诉说你的压力,你担心害怕的东西,让他帮助你从灾难化的思维中跳脱出来。 你不必独自应对。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有什么事情发生吗?有时间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是在一个不安的处境中吗?
咨询师
王晓静
2年前
看到你如此的不快乐,这样的日子太辛苦了。 找合适的人说一下,也许能有转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以男生为中心的女短板,应该怎么治
你的芒果甜吗
小女儿12岁现在六年级毕业班。还有20几天就进行市模考,成绩处于班里中上,中考勉强考了个3A,但成绩一直忽上忽下很不稳定。 最近发现她每天早上都身体很不舒服,犯困,也正在生理期,我各种帮她找原因,关于睡觉开空调,关于点蚊香,关于在肚脐贴艾叶贴,晚上12点之前收书包(不让她熬夜写作业)收手机(对她的手机管理是只有周末才用手机,工作日手机给我放),周末白天拉她出门运动嗮太阳等等,还是那样。 直到今天早上去她房间叫她起床才发现她拿家里的旧手机在充电(估计是忘记起来收了),看了一下她的微信,昨晚凌晨3点她还在朋友圈里发消息。我只能没收手机并生气。 我太相信她了。而她骗了我。 回顾了一下她6岁以前的成长历 程。 她出生的时候我和她爸爸两地分居,但是她一直在我身边被很好的照顾,3岁的时候我们一家团聚,但是我发现和她爸爸的核心关系出问题了,所以在她6岁的时候选择了分开,但是我们互相不说对方的坏话,分开后我和她爸爸6年多来也都保持实际意义的单身,她爸爸选择在附近居住,每周末都来看她带她出去娱乐吃饭和她打牌,物质上充分满足。 我是小学老师,每天和她一起上下学,听她讲班里的事情,对她的学习非常宽容,只要求完成基本的作业,从来没有上过任何辅导班。没有给她布置过任何老师要求以外的作业任务。她喜欢2次元,喜欢漫展,我和她爸爸都尽量满足。 我和她爸爸各自的生活也比较平静,也算积极,我在照顾好她的衣食住行之外喜欢健身看书追剧,所以我以为她不缺陪伴也不缺爱,同样不缺良好的家庭氛围。 我也知道12岁是叛逆时期,比她大11岁的姐姐在这个年纪叛逆比她还厉害。可是姐姐当年的环境不如她的好。(姐姐后来去私立学校逆袭考取一本大学毕业现在是某平台上小有名气的动漫插画师) 我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希望她正常上学和作息,市模考好一些的成绩,进片区学校的重点班或者次重点班,将来有希望上高中读大学,而且她如果不搞这种熬夜刷手机的事情以她能力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她对自己没有约束力,我也不知道怎么改变她,看样子只能进普通班了。 对了,她小时候老说睫毛让眼睛不舒服,所以自己把睫毛都拔光了,没有再长,后来断断续续一直拔头发,直到现在。我就知道我她应该内心有焦虑有压力,所以我一直特意不对她学习有太多要求,适当满足她的兴趣爱好。 最近两年学校统一做的心理测评她两次都显示红色预警,我告诉她怎么做题比较正常,她就反击说我干涉她
sweet
男朋友工作很忙,,下班甚至顾不得我,,可是我怕他会忘了我。。
Ailsa.z
愿你: 所得皆所期, 所求皆所愿, 所行化坦途。
小BB贝
近期亲人不断关心我的人生大事,他们和我吵还好,偏偏是非常担心和关怀的态度,反而让我有了愧疚和自责。我从小都有人追,但我对感情非常有洁癖,也不是那么容易动心,所以这么久我也才谈过一段5年的恋爱,那个男生还是追了我一年才答应的。 和那个男生分开是因为相处得非常辛苦,感情一直不稳定,因为男方工作性质问题非常忙碌,出差是家常便饭,我们的核心矛盾就是相处时间太少,我不喜欢丧偶式的恋爱和婚姻,我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加上男方逃避问题,问题越积越多后期矛盾加剧而感情破裂,即使我们真的曾经想好好对待这段感情。 分开后已经快一年多了,但男方还是会时不时找我,但我是真的觉得这段关系让我非常窒息痛苦,那些争吵与等待,失望与崩溃,我真的不想再来一遍。我很爱现在的自由,我也更懂得爱自己了。 家人见我现在这么开心也没怎么说,但还是会催我找对象,他们曾经还怀疑我是不是一直没放下前任。我只是没有再喜欢另一个人而已。
sedona
该怎么办呢?平时白天几乎都是自己独处在家,在大城市的社交都很浅,大部分人都是吃喝玩乐 我渴望深度的灵魂链接,却又不断对人性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