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该怎么办呢?平时白天几乎都是自己独处在家,在大城市的社交
匿名
该怎么办呢?平时白天几乎都是自己独处在家,在大城市的社交都很浅,大部分人都是吃喝玩乐 我渴望深度的灵魂链接,却又不断对人性失望
13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这种心态挺正常呀,渴望深度交流说明你对社交质量要求高呢。不过看不起别人可能会阻碍你去拓展社交圈哦,毕竟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和值得了解的地方。或许可以试着放下偏见,多去接触不同的人,说不定慢慢就能遇到能和你进行灵魂对接的真正契合的朋友啦。有时间可以留言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深度灵魂链接需要有能力,提升自己才能驾驭更好的人际关系
1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你期望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深入的交流,对吗?日常生活中泛泛而谈,一般不太会满足你的需求,可以尝试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出发,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起来,慢慢结交同频的朋友。加油,祝好!
1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0"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在日常的这种社交中想有深度的链接确实比较难,想要与一个人有深度的灵魂链接首先要能向他敞开自己,而看到你说不断对人性失望,估计这种情况下,要你敞开自己可能很难做到。所以,也许先探索过去让你失望的社交关系,看看有没有可能帮到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495898
昨晚死缠烂打的 说了好多话她同意了好友请求 但是一句话都不跟我说 接下来该怎么让她回我一下呢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always
拉拉扯扯两年多,在前段时间结束。我允许自己沉溺在各种复杂的情绪中,直到我能够重整旗鼓。我开始不跟任何人谈论他,开始专注于自己的生活,我没有受他影响。但这几日,总能梦见他,他不是主角,只有一点点影子。
嘉嘉游
条条框框 家里人不希望我远嫁,家人也没有什么好的资源给我介绍,我就自己在社交软件认识,我就要求是我老家的,或者是在我工作这里长久发展,最好有房,发现有很多不是我这个地方也有联系,像家里附近要不要要考虑下呢,和一些比我小的弟弟呢,感觉都是认识了之后没有怎么聊又散了,都是循环这个过程,有点讨厌这种流程,浪费时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带给我更高的益处,尊重发生的每一件事情、享受发生的每一件事、面对发生的每一件事,锻炼处理每一件事情的思维与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亦雪
上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