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带给我更高的益处,尊重发生的每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带给我更高的益处,尊重发生的每一件事情、享受发生的每一件事、面对发生的每一件事,锻炼处理每一件事情的思维与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13温暖
11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相信就是力量!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顺其自然的智慧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接纳和尊重,不断提升自己,不知不觉中就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是的,你说得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不上班我待在家里会更加心慌和内耗,我父母也看出来了我的问题,尽管他们有退休金,也劝过我就在家里待几天,学着买菜做饭,他们可以补贴,但我厌恶待家里,家里的氛围一点都不好,父母跟我经常大吵大闹,女儿有轻度自闭,我看着也没有亲情感。今天准备去一个厂子报到,属于劳务派遣。坐在公交车上都开始内耗了,我觉得换游泳池根本没用,我觉得自己太难了,经常都觉得活着没意思
恰如其分
为什么现实的朋友,总让我不如意。。让我开心的朋友,又不能现实陪伴我。。是不是我能量的问题。
胖胖
我发现每个人对意义感觉不同,那些活的比较稳定的人会觉得在一个(工作)领域里活出自己的能力就是厉害进步就是人生价值,但是这是我感兴趣的地方吗,好像对什么都找不到存在感意义,譬如工作职场方面。就像我喜欢人类,但是不想接触人(性)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尝试。我语音直播都不敢。我不能随便加入公会。我如果不能播。我就不能加入公会。我好纠结。直播是个很好的职业。直播是个很好的工作。我也想去直播,我自卑,我不敢尝试。我害怕。我不会聊天。
胖胖
怎么放下对不平等的执念
嘉嘉游
当你发信息给别人对方很久没有回复信息我会以后都不联系这个人 明明每次回信息都很热情,但是回信息的速度一次一次的慢,每次安慰自己,可能对方忙,次数多了,还能告诉自己是对方忙吗,可是回复的时候很热情也很容易让人误解,可是等待别人回复信息,这个又是煎熬的,我感觉我是不是边界感不够强?对方很慢回复干嘛还要找他,你又不是没有人跟你聊天,何必如此卑微,是不是自己的外界限感也不够清晰,好了,坚定一点,不管最后对方是怎么回复,这回我决定断掉这份联系,不要让自己内耗,但是我很容易因为对方态度稍微缓和,或者热情,忘掉此刻决定,可是周而复始只会陷入循环,所以还是该坚定一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