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拉拉扯扯两年多,在前段时间结束。我允许自己沉溺在各种复杂
匿名
拉拉扯扯两年多,在前段时间结束。我允许自己沉溺在各种复杂的情绪中,直到我能够重整旗鼓。我开始不跟任何人谈论他,开始专注于自己的生活,我没有受他影响。但这几日,总能梦见他,他不是主角,只有一点点影子。
10温暖
16回答
白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内心的情感可能还有一些。
咨询师
王聪
2年前
我想,生命到头来就是不停地放下,而最痛心的是我们甚至没能来得及好好告别。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去和他做一个告白,把心理想说的话说给他听,也告诉他你可以放下,并能很好的活自己,并且你会活的更好来对得起自己的人生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情断了,感性层面还没有断。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有一些事情没有完结,可能再提醒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心
太痛苦了
薛欢夏咪
最近天天被他们催我头痛,每天一碗饭吃不去。夜里做噩梦
爱你
多不多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猫狗
若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很多事其实都可以笑笑了之~
我我我
我想分手怎么办?男朋友到处照顾别的女人,感觉真变态,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