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学做衣服,应该去哪里学习。我应该怎么做。哪里有教学做衣
匿名
想学做衣服,应该去哪里学习。我应该怎么做。哪里有教学做衣服的。
7温暖
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对着百度视频自己摸索一件就会了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deepseek
彭灵
1年前
有个北京服装学院你听说过吗?教服装学校有很多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可以问AI,输入您的所在地,把你上面的内容输进去,喂给AI,让它告诉你,试试看。
彭灵
1年前
你可以百度一下找找有没有服装学院。或者市里有没有裁缝。或者找找网上的视频。或者找ai聊聊,让人工智能教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宁愿保持在温饱的水平
瑶
感觉特别孤单,有兴趣爱好也没有人陪自己做想要的事情,像一个人的旅游啊啥的,虽然知道这些很重要,但总觉得一个人很可怜很落寞,就宁愿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逃跑
会说话 又会逗人开心 我就会让人生气 好像没有那种讨喜的性格 也不知道为啥
子潇
催眠真的可以找回丢失的记忆吗?总觉得失去了什么又不知道是什么
叮当
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几乎每天都是成天在家里呆着,我面对着墙。我压抑。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我靠别人我天天也气。她们就说我凭什么带你出去走。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向前走,赢着冷眼和嘲笑。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成天躲在家里。我怕人我觉得独处自在。老师,是不是人天天呆在家里,心理会不健康。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有些残疾。我不出去也是被她们议论。她们不爱带我出去,我们又因为这些事大声吵吵了起来。为什么外面全是人,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会敢走出家门了。她们说目中无人,明明我看到我的目中全是人。我大声哭的是因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脑瘫。我有心理疾病,我是个累赘。走出家门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明白了,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有心里疾病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我是个性格古怪的人。我住楼我都不敢下楼,我成天呆在屋里。我也渴望走出去。我也想走出去,我想去上海,我想自己去北京,我想自己去广东。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定个计划。世界这么大,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自己给自己设置了障碍。谁能帮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