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
匿名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易把情节联想到现实中去,感觉很可怕,应该怎么办呢
14温暖
9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食色性也,这是人的本性没有什么不合理不正常的。正如江水,如果不去疏导,而是去堵,那么洪水就会从堤坝处决口,疏导就是跟异性建立朋友、恋人、夫妻关系等等,这是根本。
咨询师
颜艳丰
4年前
其实困扰你的是自责,其实很多人都有看过的经历,不妨对自己宽容点。你的自责反而会让你陷入欲罢不能的境地。 另外不知有没和异性交往?可以尝试建立恋爱关系
船长
4年前
我小学就看过了,没必要给自己心理压力。这都是正常的,只要分清生理欲望和现实就好了,别交叉了。不过确实会导致社交有点障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把看书的时间总结出来,安排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用时间占有的方式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需要咨询师给予帮助可以聊聊,帮助你建立新习惯覆盖旧习惯。
咨询师
豆立宁
4年前
接纳自己生理的改变,说明我们成熟了,需求总是会找渠道满足,所以呢,还是要看看性普及的文章或者书籍,能更好的认知这个事,如果已经影响生活和情绪,还是需要找个人聊聊,切忌自己消化,幻想多了,会成为现实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狙杀npd,如果有人能聊上一聊,我虚心求教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叮当
晚上走路一个地方二遍,她们人出来了会不会以为我偷东西,我没有偷东西。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想多走一会。那我就不在一个地方走2遍。我走得长一点。我没有敌对别人。
路路路
经常为别人的一些不礼貌不客气的行为生气,哪怕自己及时反驳了也会耿耿于怀
你的芒果甜吗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普通装,不敢穿吊带露肩等漂亮衣服。(图片是和同性出去玩时穿的) 我有个网友很聊的来(我50他27不可能在一起),他说看我相片就忍不住想入非非,而我不希望他想入非非,同时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见面时穿得很保守。而且我还告诉他,这个心理正常吗?
。。。
我有厌蠢症,但我好为蠢人师,总有种想纠正操心的感觉,也并不是讨厌没有讨厌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