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走路一个地方二遍,她们人出来了会不会以为我偷东西,我
匿名
晚上走路一个地方二遍,她们人出来了会不会以为我偷东西,我没有偷东西。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想多走一会。那我就不在一个地方走2遍。我走得长一点。我没有敌对别人。
14温暖
9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17"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专注于走路就好
咨询师
徐慧梅
11个月前
一半一半,你认为呢?
咨询师
尤四海
11个月前
你好,勇敢的大大方方的走,要相信自己是正常的行为,替换掉你认知中这些不合理的想法,相信你会走在健康的路上。
咨询师
王艳
11个月前
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本人女,特别宅,工作以来一直都是闷头干自己的事情,最多和同事吃吃饭。领导的饭局一直没参加过。最近有一个男性领导提出要带我参与一些饭局,我推了两次。害怕在饭局中出错,也不会说话、也不会敬酒,就是文静的闷头吃饭的类型。怕给领导挣不回面子,又怕缺点暴露了领导再也不会带我玩了。但是拒绝了两次之后,领导好像也挺生气,好像也不愿意带我玩了。 如何不以“试错”的成本,提升在饭局中的人际关系能力呢?
梓潼
真的是郁闷死了,一晚上要么睡不着,睡着了又老做梦
雾
感觉自己干什么都好不好,做什么都错。工作也干不好
-温润如玉
父亲去世20年了,最近好想他。
伸展
假如有平行时空,时间回到一年前,我没有说出那句话,我也不会被解聘。凭着我的能力,早就做了部门经理的位置,享受着央企中层领导的荣光。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后悔是心灵的毒药,但是却忍不住不想。一年了,这一年,内心充满后悔,无助,痛苦,以及愤怒。 想想未来,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
芊芊
终于决定要去异国他乡陪孩子上学,和好朋友和妈妈都说了这个重大决定。让我没想到的是,没有祝福和理解,竟然是打击和冷嘲热讽,呵呵….这就是人性,当你过的是他们眼中认为的比他们好的时候,就是这副嘴脸了。所以那就一个人悄悄的离开吧,从此以后,还是最爱自己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