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郁闷死了,一晚上要么睡不着,睡着了又老做梦[流泪]
梓潼
真的是郁闷死了,一晚上要么睡不着,睡着了又老做梦
11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心事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能最近太忙了吧,压力有点大。
咨询师
夏佰秀
2年前
所以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是身体原因引起的睡不着,那可能要探索一下是什么影响了你。还有,做的梦是不是能记住?梦的内容在心理层面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34"
咨询师
向宇
2年前
6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思考输出久了会疲劳 也可能停不下来 什么是思考上的放松呢?
伸展
我一定会选择女性的咨询师 我是男性,但是我不会选择男性咨询师。一个男性,不管年龄多大,对我着讲道理,你这里不对,你那里不对,你应该这么做,应该那么做,想想就很烦。女性温柔一些,更容易接受
小青青
仅限男生,这样还怎么和男生沟通啊,这是什么心理
你的芒果甜吗
年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回头看了半年前的聊天记录, 确认他曾经真心喜欢过我。 而曾经, 浮躁消极的我辜负了他的真诚。 分手的时候, 四十多岁的我曾经请求二十多岁的他等等我长大。 是不是很讽刺?
小柯
好吃东西一下子吃完,好看的东西一下子看完,想学的东西恨不得马上学会,厚厚的一本书想像扫描仪似的立马输入进大脑,掌握里面的思想。恨不得立马有钱,恨不得立马有女朋友,什么都好像都等不到明天。怎么回事?真的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体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