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回头看了半年前的聊天记录, 确认
匿名
年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回头看了半年前的聊天记录, 确认他曾经真心喜欢过我。 而曾经, 浮躁消极的我辜负了他的真诚。 分手的时候, 四十多岁的我曾经请求二十多岁的他等等我长大。 是不是很讽刺?
19温暖
33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是怎么做到的?四十多岁的女人,能被二十多岁的异性喜欢上,人生赢家,你一定有独特的魅力!
1
匿名
3年前
虽然听起来有点吓人,但还是感谢回复。
匿名
3年前
谢谢
匿名
3年前
谢谢你
匿名
3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nfide
冥想到底是什么,和放空、发呆、胡思乱想有什么区别呢? 我甚至在练八段锦的时候,脑子里都不自觉的会想到自己的工作、感情、家人的各种事,这算什么呢? 所以到底真正的冥想是什么,能有什么好处呢?
AVEnie
如何消除“想象中的我和真实的我”的差距?
.
对待一个收入高的工作,有的人不喜欢,但也能干,他说,只要挣到钱就行了,谈不上有多大的兴趣。我也想干这个收入高的工作,可是我发现对它没兴趣,工作的价值和我不符合,我就干不下去。可是,不干的话,没收入。我不清楚,我为什么比他们复杂,考虑那么多。
图图
剖腹产男宝后五个月,两年后可能会考虑再生一个主要看家庭关系情况和家庭条件,我想想两年的时间应该很快,还要不要去做产康,腹直肌闭合这些康复,肚子大的人是不是分娩条件会好一些。
yangbb5
孩子今天做的,算数都对,最后一题,画画,列算是也都全对,画的三角跟正方形,都很好,我真想表扬他,可是竖式有一题答案没有写,有好几题符号没有写,我很想表扬他好的地方,但我实在没有力气表扬,
叮当
我想留着楼房,可是我交不起费用。房子只能住一个。如果留着我也交不起。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我不想卖掉楼房。我在想如果远嫁,我住的楼房是男方的,如果吵架了。我没有家。所以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楼房。可是我越拖,楼房就会被卖的很便宜。我进退两难。她们说有钱哪都能买楼房。身边的人也劝她们卖掉。我真的想留着楼房。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但是留着我又交不起费用。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被别人闲言碎语 。我想有个地方去。我想要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