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吃东西一下子吃完,好看的东西一下子看完,想学的东西恨不
匿名
好吃东西一下子吃完,好看的东西一下子看完,想学的东西恨不得马上学会,厚厚的一本书想像扫描仪似的立马输入进大脑,掌握里面的思想。恨不得立马有钱,恨不得立马有女朋友,什么都好像都等不到明天。怎么回事?真的没有安全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体验。
8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的内心缺乏一种延迟满足的感觉和心态。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65"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内心有即可满足的需求,如果满足不了你的身体和心理是什么样的感受?放松的感觉一下。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内心似乎有一些渴望在孕育着,但好像 没有办法明确的清晰化,想要快速达成,但现实又不得不等待,试着放慢脚步,体会一下你在做什么。
相关回答
红
我的苦恼是,我为什么我的另一半总是在出轨?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称呼他为老公吧,又没领证结婚。称呼他为男友吧,这些年来,一点恋爱的感觉也没有。我们平时没有什么互动,冷漠,回避,彼此的生活互不参与。我和他在一起八年,还有一个五岁的孩子。但他在这八年中,前前后后,被我发现的,他自己坦白供出来的别的女人有七八个,要么精神出轨,要么肉体出轨,要么两者有之。我的心早就伤痕累累,挺绝望无助的。最近一次他直接把和那女的照片牵手的晒在朋友圈,毫无掩饰之意。最近两个月,跟他谈分也不是,谈合也不是,反复纠缠挣扎。最后一次谈崩溃了,我直接带着孩子回了娘家。不知道这个乱局要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我和孩子的未来在哪里?
单身的苦
不要同情任何人,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 你同情谁,你的潜意识就会自动地背负上谁的命运。 这个世界上,不是谁都懂知恩图报。农夫与蛇根本就不是什么寓言故事,而是人性的真实写照。 有些人,生下来就是白眼狼。不管你再怎么同情他,他都不会发自内心地感恩你。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懒癌患者。你越同情他,他就越懒惰,依赖性越强。 你看大街上的一些乞丐,有手有脚,真的会沦落到连吃饭都成问题吗? 他们把乞讨当成职业,把别人的施舍当成收入,真的不会愧疚吗? 这样的人,你同情他、可怜他,等于是在害他。 一旦他们习惯了乞讨维生,就会想着一直不劳而获。 你如果真的想要帮助一个人,应该是让他拥有自食其力的本事,让他能靠自己过上好的生活。 就算你真要同情,也要分情况。 对一个瘫痪在床的人,你给他介绍工作就没什么用。对一个智力有缺陷的人,你告诉他知识能改变命运,人家也做不到。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在别人看来,就是在闹笑话。 你不是别人,你无法真正理解别人,也不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更不知道他到底需要什么。 对没骨气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就是在默认他的无能。对有骨气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就是瞧不起人。对于忘恩负义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啥也不是。 成熟的人,不会想着同情别人。相反,他会去理解别人、鼓励别人,关键时候拉别人一把。 每个人都可以改变命运。可怜的人需要的是引路人,而不是同情他的人。 人总会有困难的时候。但如果他一直困难,这个人肯定是有问题的。他的穷和弱必然是有原因的。 要么就是这个人懒惰贪婪、不思进取,要么就是他好逸恶劳、不想付出任何东西。 这样的人,完全不需要同情他们。他们不值得被人同情。 这个时代,大钱也许需要运气。可小钱,只要你勤快一点,真的不难赚到。 你去人多的地方摆个摊,勤快一些,挣得不比有些上班的白领少。你去拍个短视频,讲讲你的故事,也会有人给你打赏。 很多人,却连勤快都做不到。他穷,真的是他活该。 有些人为什么一直穷?有个原因是他只想花钱,不想赚钱。 对他来说,花钱是快乐,赚钱是受罪,学别人乱享受,这样的人有必要同情他吗? 家里没有矿,自己还不努力,就想着哪天天下掉个馅饼下来砸到自己。 事情一件不会做、不去做,做梦倒是比谁都会。 这些人穷,不是社会的原因,而是他们自己的原因。 哪天他们吃不上饭了,真的不怨谁,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能怪
北风
人都希望自己被拯救,于是就会有特殊的慕强心理。可能是出于某种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也可能是来自社会群体的同化,总在注视别人,眼里只容得下别人的优秀,却没有正视自己的勇气。这样畸形的观念让他们在进行必要的自我审视时,总是矫往过正,要不就是以极端的自恋掩饰人格的缺陷,要不就是用自嘲寻找集体认同感。。。我们就像刚刚毕业的学生再面对岗位的选择时总是盲目的追求行业风向标,希望自己的自己从事的行业已经得到社会大众的成功学认证一般,也像是中学时候听老师畅想的重点大学生活一样。我们习惯去追逐成功的标签,却把成功所需要的智慧抛之脑后,我们渴望被社会的成功拯救,却不知道成功也是过客,人只能自救。
玖拾
他要来找我,我们订的时间不合,我就闹脾气,后面他讲我们不合适,性格不合,讲我想事情不记后果
胖胖
纯发泄 我的痛苦就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天生比一般人还糟。 我的大脑停不下来想象未来 我真的控制不住为什么这样 在急些什么。 而且是很焦躁急迫的想,这是我进入应激反应的性格 一次性想然后一次停,做就一直做,然后崩溃就再也不做了。 大脑承受太多会拉闸 时常感受自己承受不了了。控制不下去。只能偶尔停住。然后继续躺平。 由于种种原因外界的阻碍和自身的问题不能工作让我很痛恨别人特别是家人,不能还害你,和自己。 而且外界都是负面思想
哪吒
恋爱经历丰富的男生男士,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