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纯发泄 我的痛苦就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天生比一般人还
匿名
纯发泄 我的痛苦就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天生比一般人还糟。 我的大脑停不下来想象未来 我真的控制不住为什么这样 在急些什么。 而且是很焦躁急迫的想,这是我进入应激反应的性格 一次性想然后一次停,做就一直做,然后崩溃就再也不做了。 大脑承受太多会拉闸 时常感受自己承受不了了。控制不下去。只能偶尔停住。然后继续躺平。 由于种种原因外界的阻碍和自身的问题不能工作让我很痛恨别人特别是家人,不能还害你,和自己。 而且外界都是负面思想
2温暖
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哪吒
1年前
这是你的想法吗?真的好丰富啊
相关回答
熊二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饮了岁月
在老师的指导下渐渐地发现,你原谅了风,原谅了雨,原谅了所有人,却始终没有原谅自己!
牛奶
曾经听过的一句话 空杯心态 对世界开放 谦虚 放下大师身份 才是真的实力 那些站在高处 看似骄傲的人 实则肚子里的东西很有限 因为傲慢就阻碍了学习
港城宝藏女孩
老师们好,我今年21岁,我男朋友比我大七岁我跟我男朋友快谈一年了,我们打算明年结婚,因为我是单亲家庭从小跟我奶奶和爸爸一起生活,从我五岁起我妈妈才管我,管的也是衣食,而我上学都是我奶奶跟我爸爸供我读书,我跟我男朋友也说了他不介意,我也跟我奶奶说了我们明年结婚,我奶奶说你告诉你妈妈了吗?我说没有,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我妈妈,因为我妈妈每天在我耳边说现在不要谈对象,等以后再谈找一个好的,可我觉得我男朋友对我就挺好的,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我妈妈,告诉她我怕她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告诉他我们领证了又怕她不愿意,各位老师能帮我提提意见嘛?谢谢
yangbb5
工作上出错,被领导发现,产生懊恼后悔没检查的情绪,困在内疚里一直出不来,冒出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想法,然后没干劲做任何事
Pretend°
跟老公吵架一个人搬走,为了不让爸妈知道担心我自己,我一个人出去租房子住。 三四天老公没有联系我,公婆知道后直接联系我爸妈,现在我爸妈追问我干什么怎么了。 我心态一下就崩溃了,只想离婚解决。 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