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仅限男生,这样还怎么和男生沟通啊,这是什么心理
小青青
仅限男生,这样还怎么和男生沟通啊,这是什么心理
10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那就梳理一下难在哪里?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没什么不好的
小青青
1年前
是的呢,这样好吗,对对方公平吗?那我这么不在乎人家我加人家微信号码
小青青
1年前
我只是单纯感觉删了很轻松,但是感觉对对方很不友好
小青青
1年前
我感觉他会盯得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独立自主。不要因为爱情迷失自己。有爱情也行,没有爱情也行。有男人也行,没有男人也行。不依赖男人。我恋爱脑。我讨好型人格。我不想结婚。结婚没有意思。余生怎么开心怎么来活。不结婚也能好好过一辈子。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开心最重要。为什么非得要依赖男人。让自己一辈子过得憋屈。还得讨好男人,我失个恋哭得死去活来。我真的不要强。一个人多好,不用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想吃麻辣烫
…
雾都奇遇夜
跟父母,跟妻子说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不听自己的时候,自己很容易急,这些事都是为他们好的,比如不想让爸爸抽烟,不想让妻子吃地摊地沟油,但是他们不听,有时候就会起争执,自己有时候就会生气,气呼呼的,比如选择跟长辈亲戚买东西还人情,我想的是买金子,妈妈说买个手表,长辈年纪挺大了,根本就不会带手表,结果后来事情上确实如此,很多这种时候,自己都容易跟家人吵起来
而深
为什么我总在意老公有没有关注别的女生?他对女生没有边界感,从女发小到同事,总能发展成有点暧昧不清的关系。后来,女发小我沟通过界限感的事,他们减少接触了。可我老公看到她发朋友圈的照片,还是忍不住要看,我小姑子也知道我老公跟那女发小的事,她也知道我不喜欢她,可是她依然会跟女发小互动很多。我知道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可是我忍不住去在意这些。要如何才能做到,不管他们。
心碎小子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很多年龄稍大一点的同事相比还有些稚嫩、冲动,在别人看来年轻是好事,可是我却想让我的人生能快进到30岁,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