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匿名
…
15温暖
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2"
咨询师
张双羽
4年前
自由的感觉
相关回答
叮当
工商银行卡取款密码忘了应该怎么办,是自己在手机上整吗。我应该怎么做。还是去银行办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简直不可置信,骗我读书少吗…
胖胖
我不想接触人,恐惧接触人,我也不想懂人性,为什么要懂人性的恶
蓝小七
通过一个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个感觉聊的来人 没想到她是一个彻底的网络大骗子 按他的步伐走 骗走了我的多有积蓄 我知道 这都怪自己 但是心里就走不出这个坎 有的时候觉得人生太没劲了 要不是为了自己生的和生自己的真不想活了 我该怎么办啊
叮当
别人问我有对象,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但是工作需要和异性男生闲聊。我不想脚踩两只船。我应该怎么做把握好分寸。不让别人误会。我没有对象。我不想学坏。
豌豆
因为食堂上面贴着不许外带食物,但是并没有人管,所以我每次中午回办公室都会带一点水果或者点心,路上被同事看到,我觉得有点羞愧(并不知道是什么情绪,反正就是同事知道我比较穷),拿回来很多时候我也不吃,就是备着,怕下午万一饿了,想吃没得吃心慌不能正常上班,如果不吃第二天扔掉! 这个时候总是想起我小时候,我家养的老猫,它被一根绳子suan在墙角,和我一样,吃剩的东西囤起来,藏起来,凉了都!我现在长大后回想感觉它很可怜,我表妹喜欢玩猫,但是我妈说有的小猫是被她玩死的,妈妈经常不让她玩,我从来对猫都是冷淡的,为什么要养猫!还得喂食给它!偶尔我才喂它一次,我从来也不跟它玩,好像她在我家没有活很久,就死了,被埋在离我家不远的一棵树旁边。 我觉得她为什么会死,因为我妈妈领养一直猫,但并不好好养,因为猫并不能带来经济效益,不像我家别的鸡、猪、鸽子、牛都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我家的老黄狗养了五年,最后他老了,被我妈50块钱卖了!他的命运应该是被吃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