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干什么都好不好,做什么都错。工作也干不好
雾
感觉自己干什么都好不好,做什么都错。工作也干不好
4温暖
17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彬彬
6年前
嗯嗯,爱从认可自己开始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如果把刀子指向自己,❤会很痛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可以剖析一下您最近是否遇到了什么事情?才会到只有这些状态发生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建议你不要这么绝对化,没有人是什么都做不好的,想想你做得好的地方,给自己一点信心和力量。如果不行,可以找咨询师帮助。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看了你的画,感觉你现在的低配感很强!是什么原因使你这样呢?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够帮助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徐
我每天早上醒来心口都像压块石头,今天午觉醒来更难受,我甚至不想醒来。每天心脏都会难受好几次,真是够了。
彭灵
广志吃最后一个炸虾。小新也想吃,广志不给。小新拿筷子夹走整条虾,只剩个面衣。把广志气哭了。美牙说广志哭起来难看死了。孩子气。
Franksaid
发现这个东西没有被儿子冲下去。 这个是什么东西?儿子都16岁了。希望一切都是正常的吧?
胖胖
我有个疑问不知道该不该问。就是我有个很完美的闺蜜,平时呢可以觉得有这种闺蜜是骄傲也挺为他骄傲的。但是呢,进入到婚恋市场,婚姻市场,我如果喜欢上一个男的,然后这个男的喜欢我闺蜜该咋办。如果我闺蜜看不上他,我咋办。如果一直这样呢。有一种女的你不知道她会不会结婚,不知道谁适合,谁也不敢追他,因为内外都太完美了。自己如何自处呢。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一一
被装修工人故意针对,装修声故意整得很大怎么办,可以有想打人的想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