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为别人的一些不礼貌不客气的行为生气,哪怕自己及时反驳
路路路
经常为别人的一些不礼貌不客气的行为生气,哪怕自己及时反驳了也会耿耿于怀
3温暖
7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遇到情绪的时候多做深呼吸,想象情绪被大口吐出去。 另外把自己放在一个观察者角度看自己,生气背后的思维是怎样运作的 不判断,不思考,中立,允许,接受,对别人也对自己 把内心中的理解,宽恕,慈悲投向自己和别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觉得不礼貌不客气会怎样?如果你这样会出现什么后果?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修宽容心
相关回答
浅浅
我有个很奇怪的习惯,之前也算我自己的一个特异功能,就是每每在凌晨4:00左右,总能很犀利的看到一些问题的实质所在。 工作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总是能帮我发现一些白天工作中小的差错,正因为这个特异功能,让我在公司封神,不出错,不失手。 这些年因为各种原因回归家庭,这个习惯不断延续,总是在凌晨很犀利的给自己找茬,以至于让我失去了很多睡眠的时间,毕竟被找茬难免会有些焦虑,以至于就不再能继续睡着,但每每早晨醒来又觉得自己很无聊,明明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茬,不能够完全地接纳自己,总是用精英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请各位老师帮我解读一下,我该怎么去理解这个习惯?
爱你
现在不敢随心所欲地发了
看剧
工作卸车的时候,有几种管,包装一样。就是标签不一样,所以,放的地方也不一样,我不知道这个管放哪里,那个管放哪里,怎么办?
叮当
拥有什么都是一种感觉。例如拥有爱情只是一种感觉。拥有男朋友也是一种感觉。拥有孩子也是一种感觉。什么都不属于我。有也好,没有也好。这么想对吗。我的想法不对。
嘉嘉游
怎么衡量是否需要更换工作了 真的很讨厌被人指挥的感觉,真想爆粗口,以为他是谁呀?而且他的能力根本不配做领导,我想不明白,我能力也不比他,为什么我不能取代他,是不是有他在的一天 我就永无出头之日呢 真的好烦啊 其实现实都挺满意的 就是有个傻逼领导 每次看到他我的脾气都会变得很暴躁
灿灿
有业绩指标需要完成,工作时间长怎么释放情绪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