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小时候穿好看衣服,会被家里人认为
匿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小时候穿好看衣服,会被家里人认为臭美烂嘚瑟
7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小时候自己没有能力,受制于家人,他们观点强加给你,你不得不接受。现在你长大了,有能力了,你想怎么美就怎么美,不用管家人怎么想了。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不能这样理解,家人口中“得瑟”实际上就是赞扬,在他们心理高兴美的很啊谁不希望自己的娃漂亮。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6"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你家里谁觉得你嘚瑟了? 你爸,你妈?还是姐妹兄弟? 如果是你爸妈,难道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儿丑? 如果是别人,更不用上心,你爸妈觉得你美就行! 我们导师说过一句话,说,癞蛤蟆都觉得自己的娃是最漂亮的癞蛤蟆! 还管啥别人的感受呢!
每天开心些!!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小时候家人给你这样的反馈,确实可能影响你对自己爱美的认知。但要知道,爱美的渴望是正常且健康的。家人的评价只是他们的看法,不应该成为你否定自己的理由。你有权认同自己对美的追求,无论是外在穿着还是内在气质的雕琢。不要因为过去的声音而压抑内心真实的自己,重新建立起对爱美的积极自我认同,勇敢地去探索和展现属于你的美,让自己的喜好与自信绽放光芒。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网友提出想和我见面,但是我们距离六公里,他提出的见面地点是他家小区旁边的小公园,但是我到那边确实不方便,想问下,我该怎么说怎么让他到我这边来?
布布
我儿子五岁,昨天晚上我跟爸爸吵了两句,我儿子跑过来,眼睛看看我再看看他爸,我就对着他笑,他说我在看你们演戏,昨天还是他的生日,他在学校跟老师同学过的,还吹蜡烛许愿,然后他跑我我耳朵旁说,妈妈你知道我许的什么愿望吗,我说什么,他说我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再也不吵架,我觉得我儿子很好
啊啊啊
街角的萨克斯流淌出铜黄 人海将背影磨的发凉 流浪者游走在暗巷 寒风卷走他呼出的惆怅 战栗中,脊梁染上钢的形状 熄灭一根根寂寞的烟 对着漆黑的月光 熬着夜,等待跳舞的太阳
夏天
关系很好的同学,当初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很久没见,见了之后因为他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确消失了。
早安
如何摆脱没有社交的郁闷感
风向决定发型d
你是迎宾前台门口站着呢。里面包房有个客人吃饭你给看着点出来的时候,怕跑单,啥怕吃完走了你给留意点,楼面服务员对我说的,大家说我该不该管这个事情,再说我需要不断带客人进来出去,不能一直在那里站的客人来了我就忙去了,万一跑了怪我没盯住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