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摆脱没有社交的郁闷感
匿名
如何摆脱没有社交的郁闷感
9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4"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网络也可以社交。 无往不在社交中,比如现在此刻就是。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如果是没有社交引起的郁闷感,那就想办法让自己开始有社交,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开始。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改变现状吗?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社交不可强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后来我又发现我有朋友,只是不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我就明白了,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不需要没有边界感的朋友。
叮当
人是群居动物。我还是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在家只会封闭自己。走出去会心情愉快。要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就是经常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逃避外面复杂的人,人际关系。我逃避现实。我明白了老在家呆着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很怕人。我也怕见人。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我也不敢出去。我已经形成心里障碍了。我明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可是我还是特别恐惧。特别害怕。我无法走出来,我还是老样子。我在家附近走我都不敢。我趁着黑天没有人时敢走一小段路。我遇见人从我对面走过来,我就特别恐惧。我特别害怕。老在家呆着都会害怕别人的眼神。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羡慕别人出入自如。想去哪里去哪里。我走不出去。怎么才能把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打开。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独立。我自己走出去就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认识我的人也不会理我。
爱你
怎么拒绝?
karendeng123
后被老师莫名其妙地说了一顿……
叮当
没有收入怎么办。我是家里的累赘。我应该怎么做。我有心理疾病,我可以办理低保吗。办理低保有什么要求。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办理低保。
伸展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答:会的。你不仅能等到这个很好很好的人,你还会等到买一赠一。 无语啊 好像又是那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