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匿名
问:如果一直不谈恋爱,你可以等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吗? 答:会的。你不仅能等到这个很好很好的人,你还会等到买一赠一。 无语啊 好像又是那么回事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匿名
2年前
你学会诅咒了?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所以你的焦虑是多余……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你还有点盲目的自信 ,就凭你这种态度他是不会选择你的,所以你也不用太纠结了,你们的匹配度太低了,因为他也是自由的,他会匹配到跟他同频同等很爱很爱的人,而不是你。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您很纠结,但您是自由的,您可以选择不是买一赠一的,这样您就不必纠结,也不会顾虑很多了,您说是不是?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爱情是双向的奔赴吧,等待的人会一直生活在过去的时光里,终将被一路向前的人经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一想到要做事手就没有力气,身体就懒了。但是出去玩,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又很有精神。好像开车时三二一一踩油门车子就熄火了的感觉一样。只能靠deadline或者他律生存。但是有时候又很自律,事情做的井井有条。
姝文
我跟人相处分不清讨好和友好? 我小时候可能是讨好模式,优先满足妈妈的需求,后来也优先满足同学同事的需求,只要别人有求于我,我就很热心地第一时间去帮助。 后来发现,这样很委屈自己。现在的我似乎有点矫枉过正,我跟人说话一般要严肃一些,不苟言笑,因为我长得就是文文静静,看着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我害怕我冲人笑着软软地友好地说话,别人就当我是好说话的,会欺负我,占我便宜。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似乎也不好,一直冷着脸,说话比较直接难听。 我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既让别人尊重重视我的意见,同时我又能友好不要总是冷着脸地跟别人相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遇见一种案例中的母亲或者原生家庭,以爱的名义,控制又短视,好好的孩子很可能都被误判一生… 是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谁都希望自己孩子找个条件好的,但是前提是孩子得自己愿意,喜欢对方…人家不喜欢不愿意不情愿,你告诉人家,婚姻最终归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吧…其实这种视角是很短视的…因为你光考虑自家孩子,却没有预判人家的孩子或者人家的家庭会做出什么行为… 婚姻不是恋爱中的热火朝天,我知道你喜欢这那,说白了爱慕虚荣,咱们就大手笔,豪车名表,你开心就好… 婚姻是长期的磨合,你没有预判到当人家得到以后,有没有可能转变为,你当初不就是看我条件好才找我吗?我又不是傻子,那你就做好金钱的奴隶,能过过,不能过离…这样,自己的孩子要么收获一场失败的婚姻,要么受控一生,除非是做好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心理建设,亦或是,你真的很喜欢这个人,说什么王权富贵,可“不幸”的是,这个人就是很有钱之类的,即便如此,也难免经受灵魂的拷问…所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角度,也不建议为了金钱去结婚或者建立一份长久的关系,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你也没办法对抗自己的一颗心…家庭教育指导师小萝卜丁上线…
牛奶
人人皆可烹饪
胖胖
现在和人聊天很拧巴。我本来挺喜欢文字聊的。之前被一个朋友搞得现在文字觉得麻烦打字语音也不想连麦。因为我和人对话有困难声音不好听普通话不标准不敢和陌生人对话比较压抑,也没朋友可以说话了
乱花贱欲
前任的行为算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