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
醒不来的梦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后来我又发现我有朋友,只是不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我就明白了,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不需要没有边界感的朋友。
15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很清晰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26"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希望有无话不说的朋友吗?
咨询师
张娜
1年前
有观点,有深度,看来你很理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赞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我后悔对你的纠缠,后悔自以为是的留恋,后悔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我正在学着慢慢放下,放下执着放下你,希望你能幸福,我也能快点振作再见!
笙亓
之前对她比较礼貌,但是发现对她越客气,她越看不清自己的位置,让她打扫卫生做她分内之事也不乐意,和她说话她没礼貌的不回应,还对我总是指挥的口吻,该怎么应对她。
是Daren啊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一些人经历了比我更加惨痛的经历,却还是活在这世上。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艰难困难,大部分人却还是可以承受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物流公司干临时工快一个多月了,前期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觉得枯燥乏味,最近这份工作带给我的精神损耗挺大的。前几年被辞退过几次后借带孩子之名没上班也算是躺平了几年。现在老公转给我的钱也比以前减少了,存款被我炒股败掉了一大半。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干这份工作,感觉自己每天都行尸走肉,在泥泞中艰难行走。再看看身边那几个家庭主妇,曾经我们有空都会一起逛街打牌,自从我上班后跟她们也有隔阂了。我感觉我已经不能像她们那样心安理得的躺平,毕竟相对于她们我的学历更高,可是出去上班我却卷不赢其他人,只能干着卑微的分拣快递的活儿。那些工友在曾经的我看来都是底层,然而现在我却被他们看不起。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图图
马上要产假结束了,宝宝五个多月,不知道是回去上班还是在家和婆婆一起带娃,我们家现在都是奶粉喂养,饿的时候哭的可凶,平时睡觉都是我在旁边陪着,中途醒来安抚一下还可以继续睡觉,我应该去上班还是在家里啊,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