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
匿名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一些人经历了比我更加惨痛的经历,却还是活在这世上。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艰难困难,大部分人却还是可以承受呢?
9温暖
17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每个人都在努力调整自己的适应能力,而这种能力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通过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实践磨练出来的,正如你所说,一些人经历更惨痛,依然活在世上,别人可以做到,你一定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应对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成年之后心态很重要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每个人的感受性都是不一样的。也许你的这个感觉的门槛比较低,所以你的感受性就比较敏感。别人没感受到的,你扑捉到了。这个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在什么样的情境下的适应性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每个人承受焦虑的程度是不同,和先天的生物学因素、社会环境、受教育程度、认知能力都有关系。具体你的问题是如何产生的,可以通过心理咨询来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情急之下,会声音大些,小女孩大声吼出来“妈妈,你又凶我”她怎么这么在意凶了她,他会一个人生气的摔门,把自己关在房门里,一会又来看你是不是去找她。
归寂
我去年就报了,然后想想心疼就退了,现在又想报了,但是我后面肯定要心疼,我这舍不得花钱的得改,太折磨自己了。
饭饭
明明没做什么,但就是很累,最糟糕时连躺在床上都觉得疲劳,那种全身心的疲劳足以把人吞噬
牛奶
“环境型强者” 现在的我很普通 但是当我靠近一些有成就的人时 不会自卑 会被点燃 会去感受对方 眼睛里都是光与渴望 有的人就会自卑压抑 许多比我优秀的人也是这样 这是豆包刚刚给我说的 我会用毛主席周恩来等等伟大的人的照片 做过屏保 看觉醒年代会哭 喜欢的偶像是羽生结弦 在越高级的场所 头脑越清晰
雷
认识十七八个月,从刚开始的相处轻松到暧昧,到有亲密行为,跟正常情侣一样,但是她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们的关系(她说并不是她渣,只是我们差异太大都知道很难有未来,不想太正式)期间关系经历过几次分分合合,双方每一次都舍不得放手,感觉很累,直到现在好像已经变成炮友了,好像都没有那么爱对方了,不想要这种不健康的关系但又优柔寡断,毕竟相处了这么久,多少还是有一些感情,能感觉到我好像没有那么爱她了,但又舍不得,也感受不到她对我的爱了,迷茫,是该果断点断了还是继续?
直直
如图所示 (还有 为啥我动态老是自动删除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