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后悔对你的纠缠,后悔自以为是的留恋,后悔我高估了自己,
无怨无悔
我后悔对你的纠缠,后悔自以为是的留恋,后悔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我正在学着慢慢放下,放下执着放下你,希望你能幸福,我也能快点振作再见!
17温暖
22回答
龚培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彼此安好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从来没有什么自以为是的纠缠,可能都是那个当下我们最真实的感受。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写给自己的,写给他的。写给曾经的专注。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时间和感悟就是最好的成长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有一种爱叫放手, 一段关系结束, 不意味着要全盘否定过往的经历, 对方开始新生活, 也不意味着不留恋, 她用不打扰的方式, 用决绝的态度, 只是她也希望你幸福, 如同你祝福她一样。 把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里, 带着她的祝福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异地恋大半年的男朋友,我们终于还是拉黑删除了,那一刻我泪流满面,似乎是预料之中但又后悔心痛各种很复杂的体验。感觉自己还是爱他的,但是这两个星期来我的表现并不爱他。 就在知道他近期就要来海南的时候我突然没有本以为的期待欢喜,而是感到焦虑紧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并告诉他,他也很无奈,只好说那就等他到三亚忙完再来找我。后来我知道他在当地过夜又答应去见他了,然后因为临时见面他没有安排陪我的时间结局一片混乱。 好几件事情不想细说了,就是好多时候我都在质疑他,有些事情还和他对着干,他觉得我们的关系到底线了走不下去了。 我个人最大的感觉是,关系败给了自己的过往创伤,败给了潜意识。在这段关系中,他曾经忍受过我的很多悲观消极,敏感多疑任性患得患失。 我不怕别人说我幼稚,给他写了封信,他能不能收到我不知道: 哥哥,我现在的人生目标是:努力学习,重建人生意义,重建价值观,克服过往创伤,克服潜意识。做一个你喜欢的我也向往的那种乐观积极开开心心交往不胡思乱想不要总不信任他人不斤斤计较的人。我就不信我将来处理不了亲密关系,只是可能需要很长很长时间才能实现。
胖胖
我的情绪会过度夸大理想主义,也会过度失望,不知道怎么改变就是这么一个模式
缺爱的灵魂
和男友异地恋将近1年,最近感觉我们之间越来越冷淡,聊天也不知说什么。之前一个月至少见面2次,最近他和我说,一个月就见面一次就好,来来回回花费不少。我感觉傻掉了,他居然因为花费拒绝频繁见面。我问他原因,他说钱不是最主要的,他心疼我跑来跑去,累坏了。可是我认为那是借口,那是他不想见我的借口。或者说心疼钱的程度远远大于想我的程度,我和他闹,我心里不舒服。他说他不是我想的这样,我怎么也没办法说服自己去相信他说的话,我认为他不爱我!老师们,你们怎么看的呢?
叮当
没有人喜欢素颜的女生。男人都是视觉动物。都喜欢会化妆,穿着时尚的女人。而女人化妆是给自己看的。不是给男人看的。女人化妆是取悦自己。不会化妆就得学化妆。大家都喜欢看美的事物。不会穿搭,又不会化妆。我啥也不会 。没有人喜欢素颜,穿着朴素的男生。
用户9099822776
我不是活着就必须要开心。不是很痛苦,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开心,不是反义词
小柯
现在的社会,人和人真的好假啊,虚情假意,我有种感觉,小孩子的世界其实是假的,是被过滤掉的纯净世界,是是被保护的,是不真实的。成年人的世界其实才是真的世界,真的很残酷。我越长大越觉得没意思,可能是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